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新创投抓不住,只能搞搞这种类型的股票了!

浏览量:0

1.jpg

上证指数日线

从上图来看,这个图的规律,近期经常在说,今天就不多说了。这里目前到达红圈位置,如果短期内不能向上有效突破的话,则走势就会向下杀跌。再一个从上周末我们文章中研究的红包行情时间节点规律上来看,11月底12月初的位置,如果指数处于相对反弹高位,迟迟无法有效突破上攻的话,在受压后,则有望进行挖坑动作。

3.jpg

上证指数日线

再看这幅图,目前走势还是震荡向上的,但波动在缩小,短期有待方向选择,所以接下来的操作要谨慎点。现在技术面和时间节点上都处于敏感时期。

2.jpg

上证指数近期分时走势规律

上证分时级别的规律,在前天午评文章里,我们就做了预测分析,目前走势,和预期的差不多。大概规律就是做个小平台,破掉,再打掉前面一个突出小低点,诱空后整固上攻。短期这里红圈位置的低点不失守的话,则从技术面节奏风格上来看,暂时还没有太大问题。

4.jpg

证券指数日线

证券指数今天一度下探,好在在支撑位附近暂时稳住。只要不失守黄线位置,短期暂时还可再看看。

5.jpg

盘面上,今天一共有49只股票涨停板(非ST)赚钱效应还可以。题材方面创投里面的涨停板数量是最多的,但是我们要注意到的是,基本上涨停的,都是新冒出来的创投概念股,且基本都处于反弹相对低位,之前并未大涨。而老一批的创投概念股,多数短线近期在调整,表现不佳。问题是新的创投,在涨停之前,作为小散,你压根就不知道他是创投,等涨停了,也晚了。资金高低切换明显。创投虽然还很活跃,但短线来看,分化较大,新旧交替。老的不行,新的逮不着,尴尬!资金高低切换,注意把握好节奏,不要乱追涨。做好风控。

然后今天又出来一个题材逻辑,维生素涨价,可以适当关注一下相关涨价概念。此外今天涨停里面的,除了一些消息股外,剩下上涨拉板的个股,基本也都是超跌蓄势未大涨,一个调整后突然攻击上板,但是这种特征的票比较多,分化较大。唯一特征明显的就是一些超跌的强势股,经过调整后整固上攻。其中有远端次新+ 低价急跌暴跌属性。

6.jpg

昨天尾盘轻仓玩了两个,一个是低价超跌强势股,次新+属性经过调整,做小底的。一个是急跌暴跌属性,经过强势调整洗盘,破掉一个小低点收回来,分时级别做出小底的。结果是一个盘中冲了八个多点,另外一个没怎么涨,在墨迹。今天高抛了002359,尾盘又吸了点603085,和中新科技逻辑走势都差不多。看能不能轮涨补涨一下。现在也就搞这种票了,其他的票分化更大。想搞创投吧,新的创投没涨停之前,不知道,消息不灵通。旧的创投好多在高位上,资金在高低切换,又不敢轻易搞。不过经过连续几天调整,有的旧创投开始有稳住的迹象,胆大的,倒是可以轻仓低吸一点。博反抽。一失守近期调整低点就止损。

要么就去找我讲的这种,超跌的强势股,尚未大涨的。经过调整整固的,注意研究一下分时级别的节奏风格,把握好节奏进行低吸,这样便于风控。不会看分时节奏风格规律,主力操盘手法的朋友欢迎过来交流学习。这几天我们主要都是短线超短线思路,基本是尾盘买,第二天有拉高受压上不去就跑。这也是我最善长的超短线战法。

———————————————————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所点评个股,仅代表个人选股演示,不构成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