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下午重点关注这两只股,或会有惊喜!

浏览量:0

个股点评

1.jpg

603516这票是次新+高送转填权+国资驰援,且短线股性强。前天涨停板,昨天经过调整,今天有几个这种形态的个股拉板了,自己去查看。

300663也是次新+高送转填权+科技股,今天科技股护盘,前天也是,昨天选的那个300671就是次新+高送转填权+科技股,然后当天就拉板了。昨天也大幅度冲高。

次新+高送转填权,是近期的一个热点逻辑。今天这个逻辑有两个三连板,也是目前市场上,今天市场上唯一两个三连板的股票,全是这个逻辑,你自己想想吧。

就市场而言,经过昨天暴跌后,今天大幅度低开,国家队护盘明显,还是和昨天一样,科技股护盘。同时证券等助力。

目前市场是震荡下探,尚不能确认站稳,仍需要观察,红包行情的时间节点还没到,技术面也没确认,需要耐心等待。目前就是短线思路。要么空仓,要么短线玩玩。同时要做好风控,低吸高抛,不追涨。

发现不行要果断小亏离场,市场太狠了,一扛就套住了。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所点评个股,仅代表个人选股演示,不构成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