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抓获两个涨停板,还有类似股可关注吗?

浏览量:0

市场与盘面分析


今天上午市场维持震荡回探后,一路向上攻击,下午继续延续,直冲2800,放量创下近期最大单日涨幅。下周就看2800能否站稳了,不能站稳的话,应该还会冲高回落调整一下,但就目前态势来看,暂时市场没什么问题了。

今天涨指数,但题材表现并不理想,银行带头拉盘。主要题材是消费升级,消费类题材,再加上节日来临,逻辑预期强烈。所以今天消费类题材表现还是不错的,吸引了很多资金。下周还可以关注。

另外低价急跌暴跌超跌属性,由于近期连续炒作,有些乏力了。有些前面没涨的,有补涨,但基本是冲一下就没了,已经涨过的,很多开始调整了。所以不要乱追。个人认为调整之后,后期如果市场继续跌,市场缺乏热点的情况下,低价急跌暴跌属性应该还会炒作,那就要等到时候逻辑起来再说。现在就是一些补涨,冲一下就得跑。不能追。

今天这放量走势起来,短期反弹或将有此确立。好好把握吧。不过还需要确认整固。2800需要整固。明天周末,今天就不多讲了。

本周总结:炒作的题材,有基建,新能源汽车,消费类题材,油气产业链,低价暴跌急跌(低价超跌),妖股牛股超跌回跌后的反抽。


昨日个股点评回顾


昨天点评的个股整体还不错,我们连续拿了三天的002447今天也给出了冲高抛的机会。另外有两个涨停板了。节前红红火火呀。


类似低价急跌暴跌属性股,可以关注一下002098和002445

超跌的前期牛股经过调整下来的个股可以关注一下002538和300392

————————————————————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所点评个股,仅代表个人选股演示,不构成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