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又暴跌,这一类股却逆势疯狂上攻。

浏览量:0

市场与盘面分析

今日全天市场持续震荡下挫,市场大跌,涨跌比悬殊。目前向下考验2700点关口,昨天说的2730都没守住,明天要看2690附近能否守住了,也就是前天的低点附近。如果守不住,则向下要考验近期低点了。市场昨日强势上攻,今天盘中调整一下我料到了,但是一直震荡跌个没完,全天跌这么多,着实没料到。节奏还是非常快,筑底阶段还是比较艰辛。


但是从盘面上来看,我们发现,本周低价暴跌急跌的超跌股,这几天表现非常不错,那怕在今天市场大跌的情况下,依然逆势上攻,盘面今天依然有36只股票涨停板,其中绝大部分是低价股。从前天文章中我就一直强调,低价暴跌急跌属性上涨逻辑。我们这几天买的股也全是这一类股。


这告诉我们,当前市场比较弱,要做还得是跟热点。两种极端。要么低吸热点股,要么跟涨超强势股。同时仓位不能重。

这两天买低价暴跌急跌超跌股应该基本有所收益。


另外市场出现两只妖股逆势连续大涨。603032与300104皆已翻倍。

低价暴跌急跌超跌属性个股今天盘中一度达到高潮,有一些冲高回落,有所分化。接下来对于已经涨过的不建议去追了。


题材方面,军工,5G里面有多只涨停板,主要还是低价暴跌股。其真正的上涨逻辑还是因为低价暴跌超跌属性。

接下来等市场止跌回升后,我想科技股,尤其是5g,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军工也可继续关注。


操作策略上,由于市场较弱,一定要紧跟热点,踏准节奏,低吸高抛策略,两种极端,要么低吸,要么追涨超级强势股,当然风险是有的。注意要好风控,控制好仓位。实在把握不了的,还是那种话,把握不了就空仓休息。



个股回顾跟踪


前天点评的002919今天也被市场带下来了,接下来就看近期低点支撑,守不住的话就得止损了,跑掉的就算了。没买的,恭喜躲过一劫。因为不是急跌暴跌的低价股,所以被带下来也是正常。

另外提的两个超跌股,300517与002547,其中低价的002547上午一度差点冲板,这个股,我是买了。另外一个因为不是低价,所以也是被市场带下来了。

300517接下来就看14.15的支撑了。002547呢今天拉高跑的话应该能挣不少。

又暴跌,这一类股却逆势疯狂上攻。

行情不好,只能轻仓小玩玩了。赚点买菜钱。


控制不住仓位的,没办法果断止损的,跟不上市场节奏的朋友,这种行情最好还是空仓看戏吧。

行情比较弱,成功率显然没有行情好的时候高,动不动就亏,如果止损不果断,很容易套住。上个星期我亏了两千多,买一个亏一个,不过因为我止损快,看不对劲,亏一点点我就跑了。而且买得比较少,因为把握性不大。这两天相对买的多一点点,因为把握性大一些。

这行情就是练技术练心态,练盘感的。小玩玩本没打算挣什么钱。要挣大钱还得等行情转好。


————————————————————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所点评个股,仅代表个人选股演示,不构成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