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升级,个股短线仍有机会

浏览量:0

***升级,个股短线仍有机会

***升级,导致今天市场大幅度低开,剧烈震荡,盘中几度引发恐慌。三大指数全部收跌。开盘后曾反弹了一波,然后回探,午后一度破早间低点,制造恐慌。

目前走势并未走坏,市场进入震荡整固筑底阶段。要注意把握好节奏。

————————————————————

盘面上,今天共33只股票涨停板,跌停板23只,相对于昨日,盘面明显短期恶化涨跌比悬殊很大。从这两天的对比是这样的。

但是从这一段时间来看,我们也很明显可以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市场一涨就彩旗飘飘,市场一大幅度杀跌,马上就恶化了。变化很快。这也反应了市场这段时间的一个逻辑。

也就是主流资金炒作既积极也谨慎,快节奏运作。所以只要跟上节奏,跟上市场逻辑,短线还是可以挣到钱的。

再一个这两天市场有些趋势强势股也在抬头,非常坚挺,超跌股里面的强势股也是异常强势,很多不顾大盘杀跌,逆势上攻。

所以当前行情的操作,除了一些临时消息股,对于其他个股的思路,应该是跟强不跟弱。超跌股里面的强势仍是首先。

尤其是超跌后,出现过涨停板,然后调整到位,分时级别走稳,形成攻击走势的个股。一定要研究个股分时级别的节奏规律。

————————————————————

题材方面今天医药类等随市场调整,特斯拉则相对强势。高送转预期,填权,业绩大增,仍是市场主流炒作题材。***升级,相关题材可继续关注。

————————————————————

昨日点评的个股000567今天也是跟随市场低开杀跌,盘中一度杀跌八个点。我们也是在盘中逢高止损了。回吐掉了昨天的利润。

对于这支股我们也有反思的地方。

首先选股时,最近还是太顺了,这支个股的分时走势并未整固完毕,显得较弱势,但是昨天尾盘没有找到其他好的标的,也就将就着买了。然后就是题材方面,不是这几天的热点,题材没选好。(我们很多人都想天天买股票,有些时候形成了惯性思维了。有时候实在没有好的标的该歇就要歇一歇。适当的暂停是为了更好的操作。)

其次盘中在操作的时候,明知这支票向上反抽,分时级别有共振压力,按技术面来看需要回探,再加上行情今天比较糟糕,这支票短期又不是那种很强势的走势。攻击压力位回探就很正常。在这种情况下,应该第一时间考虑风控。但是我们还是抱着侥幸心理。

早间如果反弹卖出,我们也就亏一个多点。但是结果是我们破14.6才止损,损失了四个多点,白白多损失了近三个点。

————————————————————

今天尾盘没有去选股,鉴于当前行情,以及近期操作太顺利,犯了一些错误,今天需要总结学习,放缓一下操作步伐。明天继续。盘中也是看到一些不错的股票,但是都忍住了没有下手,有些股票冲高回落,有两个拉了涨停板。接下来需要花点时间,好好梳理一下当前的市场逻辑。总结总结。明天争取挑选出一支短线牛股给大家。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