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大道中庸】反弹现曙光+点评一支短线牛股。

浏览量:0

今天三大指数全线开火,指数大幅度飙涨,继上周五下探后,今天延续性攻击,上证指数创下了近几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但是量能反而相对于上周五缩了。短期内这里或有往复。七月行情我们看好,但是这里目前尚未完全确立走稳。接下来应该是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短线操作一定要把握好节奏。不要乱追。

————————————————————

盘面上,今天除新上市两只外,共62只封板,另外有20只股票跌停板。赚钱效应相对于前几天,继周五后继续回升。

基于对这些涨停板的研究,市场仍是以超跌反弹为主。其中超跌反弹个股的强势股,尤其是拉板后经过短暂调整,技术面到位,分时级别形成攻击走势的个股,更加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比喻300425环能科技这样的,今天就拉板的,类似走势的也有不少涨停板。注意关注的。

————————————————————

题材层面,高送转,填权,业绩大增仍是主流热门题材,此外很多板块进行轮换,今日油气相关概念股就不错。医药股今天也是出了风头。

最新新股,近端次新这两天也较受资金喜爱。

————————————————————

上周五我们点评的603011,我们在上周五也低吸建仓了,今天盘中最高冲击7个多点,但是我们没有出在高点,仅赚5个多点跑了。攻击力度不够,没有一下子冲上板。不过作为超短线,已经知足了。本月到目前为止,盈利幅度已然超过25%

————————————————————

【大道中庸】反弹现曙光+点评一支短线牛股。

最近建仓我们主要是尾盘建仓。

尾盘再带领合作的朋友进场一支300658延江股份。

600715是我看到异动,再看技术面走势良好稳健,一字板高开后打开,十有八九是为了震仓洗盘。突然一字板,肯定有潜在的重要因素,或主力提前得到消息,打个时间差。果不其然,收盘后,出来公告。股东增持(原计划12个月内以不高于28元,不低于3亿资金进行增持。但由于4月19日股份被冻结,目前暂未增持。但原有计划不变,增持任务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完成)这一支只我自己去博的,并未带朋友去建仓。

————————————————————

今日个股点评:

300658延江股份

选股理由:

一、近期市场逻辑在炒这些超跌股中的强势股调整下来的个股。且调下来后继续保持短期强势势头,再短期调到位的个股。(涨停板调下来的)

二、题材方面,此股有高送转填权和人民币贬值受益近期两大相对热门题材。

三、技术面,股性强,近期出现过两次涨停。且分时级别走势稳健。分时小底出来了。

四、风控看昨日低点支撑,风控范围小,即便操作失败,损失不会太大。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