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操盘股道 10-26

源何暴跌?后势当如何操作?★ ★ ★ ★★ ★ ★ ★

浏览量:0

今日市场早间低开后,突然跳水暴跌,随后市场有一定的盘中反抽,但是午后又被打下去了,其中中小创最受伤。两市出现超500支股票跌停板,这也是今年以来,最惨的一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杀跌超5%。而上证50却成功收涨。银行盘中一度强势护盘,但午后也显疲软。

涨价资源股相对还好点。其他题材股更是一落千丈。

杀跌原因,众说纷云。从目前来看,与IPO发行,以及管理层对价值投资的引导有关。

从上证指数来看,这里只是一个洗盘,明后天下探确认支撑后还会反弹。但从创业板上看,杀跌力度就比较大了,恐还要下探。二八分化加剧。

当前这种行情,或空仓观望,如有操作,业绩不好的个股不要碰,以免触雷,以价值型个股为导向。遵循监管层的意志。

资源股涨价概念仍可关注,等待调整后的机会。

http://blog.cnfol.com/win_fang/article/1500285753-126964143.html

今日欧元期货走势预测分析。

瑞达期货,证监会管见可查,想开户和我们一起操作外汇期货的朋友,请联系我们。

在当前股票难操作的情况下,可以试着去学习参与期货交易。欧元期货,规律性强,风险可控。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