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纲球 11-01

[荐] 

王纲球:黄金不负众望开启反攻!

浏览量:0

17:03:42

王纲球:黄金不负众望开启反攻!

17:03:57

17:04:08

17:04:27

黄金早盘不建议追多的思路是正确的,行情走到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一点,在日线4连阳中,今日黄金修正为主,午间欧盘并没有再像之前一样阴跌,而是在1287---88的转换位置形成企稳,指标快速修正,这也表示今天很可能打穿昨天波神时间之窗引导点,从而将黄金推向千三关口!这里有一个周期的扩散结构,我们需要去耐心等待。

17:04:54

这个千三关口如何来: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按照波神凯线规律:一波上涨2---3线,黄金3线压制在1297美元位置,压制的很标准,从反向推导也可以看出黄金低位k线实体内部能量也是非常吻合交易结构的,因为***解冻关系黄金周初阴跌4小时收取3连阴,昨天顶端被打穿,黄金则背离上涨,这个背离上涨的空间我认为也不会太大,这是这段时间的一个重要结构和节奏,我们不应该去追单操作!而是在B线之上也就是1287美元上方的顶底位置看反弹!

18:24:09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20:21:03

在财视上发了 2 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20:23:42

朋友们晚上好,今天白盘的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黄金突破站稳1294---93美元一带,今晚我们对标1300位置!同时注意可能产生的冲高回落行情。

20:35:00

这一张波神凯线技术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1---2线的位置反弹,而结构重要压制在1310美元一带,目前只能说的反弹,切不可认为黄金转势!转势的3个条件我们强调过:第一是具备中期入场点,第二是突破关键结构阻力位置,第三是回调确认重要结构阻力位置,而现在仅仅是满足了入场条件而已!

21:01:50

黄金目前高位震荡中,这种高位震荡实际上是有利于多头的继续延伸的,以时间换取空间来消化消化,重新蓄积能量进行二度上攻,30分钟和1小时均出现红三兵信号,我们理应看破新高!

22:28:32

朋友们,又快到了23:00我们直播结束的时间,那么这是一个比较明显的修正行情,涨势在后半夜和明天,请朋友们可以参考1291美元上方逢低做多即可。更多请订阅财视直播间,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我们明天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