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纲球 11-01

[荐] 

王纲球:黄金反复无度,做多有度!

浏览量:0

20:03:12

王纲球:黄金反复无度,做多有度!

20:05:32

匆匆忙忙,急急燥燥,黄金持续反复无度整理,市场濒临崩溃,我们则始终坚守低多不变!有一种单天生就是诱单,我们看到不应该是弱势,而是多次的低位被反复拉起!黄金4小时大阴再度企稳1310美元位置,我们还是要看一波反弹。

20:24:51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20:33:43

20:35:05

黄金目前是在5线和1线之间整理,做交易多空短线转换频繁,而最好的稳定心态的方式就是看结构,无论上下拉锯多少次,始终保持1308-----1320的区间破位才能跟随。

20:37:30

实际上这几天也是一种循环走势,白盘回调到欧美盘,才开启低位支撑反弹的格局,不要去追涨杀跌。

21:42:32

在财视上发了 2 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21:50:16

黄金在1308一带破位,4小时形成双阴线确认下跌,那么后方我们需要关注支撑1293----1287区域,凌晨2点有***伊核协定。黄金中长线位置到来,请关注直播间更新策略!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