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纲球 11-01

[荐] 

王纲球:黄金仍无开多时机!

浏览量:0

13:57:40

王纲球:黄金仍无开多时机!

13:58:42

朋友们中午好!我想很多人又是在这周开始追涨杀跌一直追到现在,昨天我们多单1322---23上方的所有波段全部止盈在1333--32退场,日线单阳线修正,注意美盘前的破底!

14:00:11

这张波神凯线技术图表示:黄金在3线阻力1333美元一带会有回调,起码在B线1326美元一带,而B线的共振企稳是我们要考虑的,暂时并无企稳信号,我们仍需等待欧盘信号出现,按照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

14:02:53

在财视上发了一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16:05:46

什么是进可攻退可守?为很么我们要求1322---23美元上方的多单选择在波神凯线3线压制1335----36下方退场?为什么我们多单的延伸区间在1332---33走单?事实证明,我们波段交易我们有预期的目标,同时也要有注意波段的推进,黄金压制在波神凯线3线的位置,跌破6线支撑1320美元一带,黄金大概率奔向7---8线,也就是1315----1309这里,也是黄金从周线依托波神凯线1236美元上方的3线支撑位置,近期黄金大区间震荡在1352-----1310美元之间,其上升趋势没有改变,但明显延缓了涨势,这种延缓实际上是一种趋势性的蓄势,为后期大涨做准备!

16:32:22

在财视上发了 2 条重要消息,立即查看来自财视

17:14:16

温馨提醒: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28号,也就是周六,按照口诀:前后不差一两天,请注意黄金短期可能产生的转线行情,黄金从次高点1355---56美元下跌目前已有6个交易日,那么明天收线是第七个交易日也是,后天是第8个交易日,这是黄金短期可能见底和反弹的重要转折日!通常波神凯线转折日当天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当天波动较大,第二对后市有一定的转线引导意义,请注意仓位控制!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