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纲球 11-01

王纲球:公开2018年度黄金全年反攻图!

浏览量:0

黄金2018年度反攻图;

     所有的东西都写在图像之中,全部公开黄金交易技术图像!

2015年12月3日:在黄金1046的时候,很多朋友讲黄金要去1000 ,要去800,其恐慌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底部,同样今年这个时候,黄金来到了1120上方,我不知道黄金会不会跌到1000,更不知道黄金会不会跌到800,但是我相信朋友们已经对空头下跌深信不疑!

     2016年12月16日:这个时候,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发布这样的技术图像,或许会被千夫所指,也许能够万世流芳,好的东西分享给朋友们看,给内行的朋友们看,剩下的靠悟,悟道是一个艰辛的过程,更是提升自己修为很重要的一个过程!

王纲球:公开2018年度黄金全年反攻图!

     2017年10月30日:这是对2017年黄金全息图的补充,和黄金目前运行的结构分解,世间有一张爱称作:大爱天下!十年磨一剑,只为能够略尽绵薄之力!这是我们对未来走势的规划:操作+对策=技术经典!入场有,目标有,剩下看层层推进!

王纲球:公开2018年度黄金全年反攻图!

      同样: 如果你想布局超级大长线,本图仅仅作为一个参考,如果你想交易短线,请关注本人及时博文,没有谁应该为谁做点什么,但却可以恪尽职守!我不阻挡朋友们的交易,仅仅提供一个参考给投资朋友们去考虑。

    2018年:还是那句话:

      如果有一天,你登上了珠穆朗玛峰,最高的地方站立的是你,你看不到我的样子,但是有一天你在山峰下面徘徊不定,站在你身边的依然是我,我会让你踩着我的肩膀上去,哪怕只有一人之高!

     以上为黄金2018年长线订制单,30000美金以上长线交易朋友可以开始赚取高于银行收益的利润,仓位:控制在0.3---0.5手以内即可!所有纸黄金账户交易朋友可以全线抄底!收割时间:暂定!

短线:轻仓交易,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