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回落止步1220,晚间美盘看反弹

浏览量:0

今天黄金行情在欧盘发力,从1221快速上涨,也很快给出了目前的高点1228,黄金快速拉升,1228不会是今天的高点。接下来就简单整理下黄金的思路:

1.    黄金午后低位1220震荡之后快速拉升,小时周期形成短周期底部,不过上方高位的压制也比较明显,1232-1233。

2.    4小时布林带收口,站上中轨上方,震荡区间内的反弹走势,所以接下来黄金还要慢涨向上试探。

3.    早间黄金是看慢跌,日内低点是1220,走了一天,走了5个点的跌幅,但从1221到1228一个小时就反弹上来,快速拉升,并不能去追多,短线虽然是改变思路去看震荡反弹,但接下来黄金还是有回落调整的走势,下方继续关注1224支撑,上方目标看1232-1233。

4.    白银继续关注14.5-14.7的区间震荡。

5.    原油今天没有行情,高位震荡后走回落,美盘前原油继续关注71.6支撑,重点还是美盘的EIA数据。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