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高位震荡走弱,日内看1224破位新低

浏览量:0

昨天黄金日线收阴收阳是我今天判断多空的一个重要参考点,周一黄金向上慢涨后回落震荡,周二同样是冲高回落走势,两个交易日的高点在1232-1233这里,连续收取上引线的K柱,配合日线120日均线1227压制,本周黄金还有一波回落力度。虽然上周四大涨,突破了之前一直难受的震荡区间,趋势上是看涨,但本周短线上涨失败,短线空信号出现,所以在下一轮上涨之前,还是先把这波短空看完。早间开盘,黄金依旧是弱势的走势,震荡去看,上方关注1227-1228压制,下方先看本周的低点1224支撑。综合分析,黄金今天继续看回落,日内反弹高点看在1227-1228,下方暂时看1224支撑,下破看1218-1220。

1.jpg

白银冲高后回落,试探日线布林带上轨14.8后回落,在昨天分析的区间内,日线收阴,今天短线继续看回落,下方看日线布林带中轨14.5支撑。白银暂时还是处于上涨的走势中,所以目前的回落操作是能看是调整走势而已,不破14.5依旧是做多。日内白银关注14.7压制即可,顺势看空14.5。

2.jpg

原油最终还是反弹起来,日线收取下引线的阳柱,那么本周原油的操作思路就比较简单了,周一收取阴十字星,结合上周五的低位反弹收阳,大跌之后的慢涨调整逐渐成型,所以今天原油的思路是继续看涨,下方看71.6支撑,日内站稳72.0直接看73.0,操作思路上以多为主。早间开盘黄金偏弱,亚盘原油先看调整,看变盘的低点。

3.jpg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