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高位看震荡,不破1224不空

浏览量:0

上周四周五黄金走高后回落调整,本周一黄金冲高后回落调整,走势上都是差不多的,昨天美盘到目前的行情走势,是在反复试探1224后走反弹,确定了短周期1224的支撑点位,午后走高向上试探,但并没有拉开区间,所以晚间美盘的思路并不适合去追多。小时布林带收口,欧盘在试探1230后回落,区间没有拉开,那么接下来黄金的思路肯定还是围绕区间震荡去看,1224-1230。近段时间黄金大涨打开了一直震荡的大区间,所以大趋势上肯定还是要以多为主。白银维持14.6-14.8区间去看,以回落多为主。原油今天再次在72.0这里回调走弱,不过欧盘没有延续跌幅,4点钟试探71.0后反弹,在低位收取阳十字星,接下来的思路,原油不考虑追空,还是维持早间的思路去看,下方在71.0-71.2去多,上方还是回看72.0附近。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