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调整多,下方看1216支撑

浏览量:0

上周黄金以一波35美金的涨幅拉开了近段时间的震荡区间,周五虽然高位调整,但低点在1216,日线级别继续维持上涨趋势,上方还是关注高点1226。早间黄金开盘,继续走涨,不过小时布林带收口,早间的上涨走势受到压制,多头没有走出来,那么日内暂时先维持1216-1221区间看震荡。短周期黄金关注1216的二次上涨点位,日内思路肯定是以多为主,早间开盘直接上涨,虽然没有突破1221,但也是本周的基调,看涨!接下来黄金看一波调整,不过还是要维持在1216上方去看,上方1221和1226是今天关注的点位。

1.jpg

白银上周一大跌,周四大涨回来,周线收平,所以白银整体还是看涨走势,下方白银看14.5支撑,日内压制看14.75,日内继续看多。

2.jpg

10月初原油高位回落,在周线周期收取高位十字星,上周收阴回落,形成高位反转的走势,目前去看,原油本周应该是延续空头思路去看,但日线布林带收口趋势,上周五的行情在低位开始调整收阳,所以原油暂时继续以调整走势对待。今天早间原油直接上涨,但并没有延续上涨走势,小时周期冲高走回落,说明亚盘还有一波回调,下方看71.6支撑,日内原油暂时就不去看涨了。

3.jpg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