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1220下继续弱势调整,原油准备看回落

浏览量:0

昨天黄金大涨,今天许凡战战兢兢的给了空单建议,昨天原油大跌,许凡也是很惶恐的给了看多的建议。目前来看,思路都对了,但接下来本周最后一晚的行情要谨慎去看了。

1.    黄金今天震荡走回落,虽然有反弹,但并没有延续,所以欧盘的思路是继续看回落,短线看1220压制。

2.    昨天黄金大涨,突破近段时间的震荡区间,趋势已经出现,不可否认近段时间黄金是看多的思路,但短线走回落调整也是正常的走势,所以接下来黄金维持短看回落调整,主看多就行。

3.    黄金下方暂时看1215,慢跌跌破看1212,小时周期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压制下行,还有回落的力度,暂时不考虑多,继续看回落。

4.    白银开始准备布局中长线多单,记住今天的话,白银14.4-14.3多看15.2。

5.    原油今天走了一天的慢涨,给出72.0的高点,小时周期上行力度没有那么明显了,那么接下来原油开始准备看回落,就在72.0下看回落,下方回看70.5附近。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