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继续看震荡,晚间回看1200

浏览量:0

今天黄金单边下跌,并没有继续向上试探,亚盘跌了一波,欧盘跌了一波,目前黄金一直在1194附近震荡,对于今天的思路来说,黄金还是继续区间震荡思路,也没有必要去纠结早间所说的1200支撑看反弹试探,晚间黄金重新给出思路。

1.    日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没有继续去试探1208附近,非农没有拉开区间,那么本周的黄金思路还是震荡为主。大区间看1186-1208。

2.    黄金早间思路是看1200支撑震荡,欧盘虽然给出1193的低点,但小周期也是震荡的思路,所以这种情况下也不要去追空。5点钟黄金开始反弹走高,短线可以确定1193的低点,反弹走出来,那么接下来黄金就慢慢的去看涨了,目标则回看1200上方。

3.    原油今天调整的高点在73.9附近,欧盘走回落,调整力度并不大,所以晚间原油的思路还是继续以回落为主,美盘看74.0,下方看73.2。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