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日内关注1200看震荡,原油今明两天看回调

浏览量:0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国庆节期间的走势除了周二的一波20美金的上涨,其余时间的行情都是在10美金内的震荡,黄金向上试探1208,未能走出破位,短线走势中,黄金下跌也并不明显,所以从今天早间的开盘来看,小时周期整体表现为震荡上行,黄金亚盘思路会是一个继续向上试探的过程,短周期趋势向上,上方还是继续关注1208这里,而下方则关注1200支撑。黄金在国庆节期间,大部分时间是在日线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高位震荡过程中,短周期均线在下方给出支撑,配合日内短线的反弹走势,那么今天主要思路还是围绕着1198-1200这里去看反弹。黄金亚盘顺势看涨思路,但也没有必要直接去看涨,还是等待调整机会去看多。

1.jpg

白银在国庆节期间整体收平,周线收取上下引线的十字星,白银在周线周期低位反转收阳上行,下方5日均线还是拐角向上,所以白银趋势上还是继续看涨,下方14.6支撑,上方看14.9,操作思路还是以多为主。

2.jpg

原油在国庆节期间大涨,但并没有一直延续大涨走势,周四高位直接回落收取大阴,周五延续跌幅,日线级别原油趋势看空信号还是比较明显的,下方可以参考布林带中轨72.5支撑。早间开盘原油虽然继续下行,但今天白盘并没有直接空的信号,早间开盘急跌一波,试探小时周期240日均线73.5后反弹,回到4小时60日均线73.7上方,开始收阳上行,所以今天白盘原油主要还是参考73.7支撑去看一波调整,上方看75.0。原油近段时间大涨,还是受到市场因素影响,虽然高位走出一波回落,短时间可能会一直处于弱势,但原油还是不建议去追空,今明两天调整一波再去看趋势变化。

3.jpg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