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1192下继续看弱,原油等调整多

浏览量:0

上周黄金周四单边下跌破位,周五美盘虽然走出10个点的反弹区间,但依旧在1192下方,所以对于趋势来说,许凡依旧是继续看弱势的。日线周期,小周期均线向下运行,呈现空头排列,日内压制就看1192-1194区间。小时周期,黄金上周尾盘高位震荡,早间开盘震荡回落收阴,小时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短线周期明显偏弱,所以接下来黄金思路先以回落为主,下方看低位震荡的高点1185附近。总结来说,今天先去看回落,欧美盘能否看反弹就要看1185支撑了,反正这波回落要先看。

1.jpg

白银上周五冲高,日线收实体阳柱,周期区间拉开,白银的趋势已经出来,低位震荡看反弹,上方压制看14.7。不过早间开盘,白银直接走回落,尾盘的上涨没有延续,那么今天白银就跟随黄金一起去看,亚欧盘看回落,短线看14.65压制,下方支撑去看日线5日均线14.4支撑,届时欧美盘再去看趋势。


原油上周五快速拉升,日线收实体阳柱继续刷新新高,近段时间市场也是各种利好原油,加上日线周期的支撑,所以近段时间原油操作上还是以多头为主。早间开盘,黄金高位震荡,回落调整信号不明显,所以今天就不能像黄金白银那样,早间去看一波回落,但也不考虑直接追涨,只要维持大趋势看涨即可,下方看72.5支撑,上方看74.0-75.0。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