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许凡 09-05

许凡:黄金慢跌不惧,依旧区间震荡

浏览量:0

黄金正在以震荡的姿态迎接最后两个美盘的行情,所以在数据公布之前,还是多一点耐心。今天早间许凡虽然是在1252-1260区间先看回落,但走了一天,回落还没有走完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今天午后的反弹没有走出延续,继续在1257这里回落,所以短线走势暂时还是偏弱,下方还是关注1252的支撑,操作上只能是等待美盘后再操作了,在数据公布之前,黄金还是继续维持1252-1258的区间震荡。

今天晚间两个数据,一个是八点一刻的小非农ADP数据,另外一个是八点半的周初请失业金,周初请失业金先不去谈,毕竟每周都有,说重要也没见得有多大的波动,说不重要也有点影响,而小非农数据虽然说是非农数据的前锋,但是近几年也同样没有走出像样的走势出来,所以在数据公布之前,黄金大胆持有今天的建议,如果有必要可以博今天晚间的数据。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不玩虚的,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许凡:黄金慢跌不惧,依旧区间震荡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