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23早盘:市场会跌多深

浏览量:0

昨日回顾:2600点之上,60日线之上市场准时毫无悬念的出现了调整,而且是一次性跌破5日线和60日线,虽然说午后市场也想挣扎的向上回拉减少下跌的幅度,无奈最终无功而返,那么经历了昨日市场的下跌后,市场会有多大的下跌深度?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表现较弱,隔夜信息面相对平稳,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继续探底寻求支撑的可能,在市场不能够出现强势热点的情况下,短期短期60日线的争夺将不可避免,日线在经历了昨日的杀跌后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今日操作:指数2600点得而复失,日线昨日再度呈现出杀跌的模式,这让追高的投资者略显尴尬,彬哥认为具体操作大家依然需要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对于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且趋势上行的个股以持股为主,对于均线粘合需要选择方向的多看少动,对于趋势向下的选择远离,盘中继续高抛低吸如此反复的降低自己的成本,当然有必要强调的一点就是仓位还是需要适当的控制。

从昨日大盘的走势看,2600点依然成为了市场迈不过去的一道坎,而2600点之上的回调也成为了近期投资者最为担忧的一件事,对于这样的一种情形彬哥认为这主要还是由于投资者信心的不足造成的(那么是什么造成了投资者信息的不足呢,自我脑补),昨日收盘说过短期下跌不改上行趋势,那么问题就来了,短期下跌会有多少,跌倒哪里有可能出现企稳?彬哥认为本次调整将会遭受下方多条均线的阻力以及2550点的阻力,在2515点附近将有可能会成为本次市场调整的一个终结点(可能会有上行的误差),也就是说本次市场极限的调整会跌破20日线,当然如果市场在2550点和30日线附近若能够企稳,那将是最好的结果,投资者在具体的操作中可以参照彬哥给出的点位做合理的安排。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