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2.12早盘:值得做多的热点

浏览量:0

昨日回顾:在成交量未能够出现放大的情况下,尽管说有部分热点想呈现出做多的趋势,但是总是表现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市场日线再收十字星,那么在这样纠结的行情中,还有那些热点值得我们做多?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7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涨多跌少,隔夜消息面整体平稳,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还是属于一个等待企稳的局面,今天市场则有可能会尝试冲击2600点的整数关口,在经历了连续多日的纠结和下跌之后,市场能否突破还需要看量。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整体缩量平稳,这对于26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建议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和急于操作,对于尚未进场的朋友则可以考虑继续等待逢低进场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还有,再加上目前市场投机的机会严重,因此切勿盲目的满仓操作。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热点有,人气弱,成交量不足,权重股疲软,在如此多的因素的综合影响下,市场的上涨依然是如此的挣扎,尤其是很多板块早盘上涨下午就出现调整,热点盘中的轮换更是相当的频繁,这些都是不利于市场做多的因素,当然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另一面,我们也看到了积极地一面,那就是以5G概念为首的题材股则持续吸引着资金的关注和介入,这或许是疲软市场的一缕春风吧,因此对于今天和短期一段时期来说,通信和5G概念依然会是市场做多的一个热点板块,值得大家逢低寻求相关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