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2.11收盘:影响反弹的关键因素

浏览量:0

虽然欧洲股指继续调整,但是由于美国股指的企稳和低开高走,A股早盘则是小幅高开,遗憾的是高开的市场本没有能够呈现出做多的欲望,早盘指数继续缩量整理,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这种整理的模式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对于后市,谁会成为影响反弹的关键因素?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8.44点,指数收于2593.02点,深成指上涨29.97点,指数收于7654.83点,创业板上涨5.60点,收1332.45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03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家数明显多于昨日,涨幅也有所改善,昨日涨停、广电系和房屋租赁领涨两市,量子通信、5G和房地产概念等相对较好,疫苗、页岩气和煤炭石油则是领跌两市,资源股的杀跌也成为了今天市场弱势的一个关键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市场早盘缩量平稳,题材股有崛起的迹象,市场整体热点依然不足,成交量继续萎缩,权重股表现较为低迷,市场热点相对匮乏,对于后市这些基本现状不能改变的话将不是好消息。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创业板第三天失守1350点,沪指依然未能收复2600点,多条均线继续全部失守,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受到承压,如果市场不能够放量出现做多的趋势,那么市场依然有可能触碰2550点附近的支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从整体的表现看,疲软,无量以及没有热点依然是整个市场的代名词,尤其是权重股的表现则是更加低迷,虽然说以5G为首的题材股出现了做多的迹象,虽然说以房地产为首的蓝筹股也想护盘,但总感觉有那么一点点力不从心的意味,这个情况的出现彬哥认为和成交量的进一步萎缩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之前不止一次的说过任何无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没有成交量的情况下,反弹也必将是一个短命的行情,从近期不断出现的冲高回落就可以看出市场确实存在着这样的一个格局,因此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在外围稳定和国内信息面不断积累利好的情况下,成交量的变化将会成为影响市场涨跌的最为关键的因素,因此在成交量未能够有效放大之前,投资者切勿盲目的重仓进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