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2.6收盘:全球动荡,谨慎为上

浏览量:0

虽然隔夜美股休市,但是 下跌依然让A股承受了不能承受的压力,于是乎我们看到了指数的三线低开,伴随着市场的低开,早盘指数则是延续着继续调整的态势,午后市场依然是一个十分纠结的行情,主力似乎并没有太多做多的意图,最终市场再度在黑周四的魔咒与外围市场不作为的情况下杀跌,那么经历了周四的杀跌后周五会是怎样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4.63点,指数收于2605.18点,深成指下跌193.46点,指数收于7735.05点,创业板下跌36.01点,收1345.76点,成交量同比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10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几乎是全线皆墨,超过三十家板块跌幅在2%以上,昨日涨停、通用航空和黄金板块领涨两市,水利建设、大飞机和新能源概念等相对较好,5G概念、通信网络和苹果三星则是领跌两市,尤其是受到早晨突发消息影响的5G概念更是领跌两市。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低,以5G为首的概念股成为做空的主力军,权重股的护盘稍显无力,题材股再度展现出杀跌的模式,成交量继续萎缩,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成交量还是继续萎缩,那么短期行情将依然是不乐观。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创业板失守1350点,沪指退守2600点,底部均线再度遭受考验,技术上看,目前市场很有可能在全球市场的影响下再度寻求支撑,2550点附近或许是机会。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走势应该说还是受到了突发消息的影响,对于米国这种表面上称兄道弟,背地里捅刀子的行为其实我们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才是,米国这样做的事情不在少数,所以当我们还以为有关的事情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一则突发消息则打乱了整个市场的走势,这也足见A股目前是多么的脆弱和不作为,就目前的市场看,博弈还在持续,而今晚外围市场也很可能不会好到那里去,如果是这样,那么投资者就更应该好好地管住自己的手,在全球市场风雨飘摇的情况下,尽管说A股有着那么多的利好在做支撑,但是还是要防止泥沙俱下的情形,全球动荡,谨慎为上,周五很可能又是一个难有作为的尴尬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