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2.6早盘:做多关注一指标

浏览量:0

昨日回顾:欧美股指的暴跌促使A股昨日毫无悬念的低开,只是在低开后的市场却再度展示出来近期强势的一面,创业板在早盘率先翻红,午后主板也出现翻红的走势,最真实市场则是小涨收盘,如此逆势的市场能否做多,做多需要关注那些?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65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3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00点。

今日走势:美股休市,欧洲股指继续走低,隔夜消息面相对平稳,今日没有一只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低开高走后,今天市场则有望再度出现冲高的走势,但是市场要想出现周一大涨的格局目前看貌似不太现实,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则较大。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低开高走,这对于逢低布局的投资者来说绝对是一个惊喜,对于那么没有介入的朋友来说,寻求逢低布局的机会,而对于目前持股的朋友来说,则可以寻求2700点附近可能回调卖出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继续执行大跌买,大涨卖的策略。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还有,再加上目前市场投机的机会严重,因此切勿盲目的满仓操作。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一方面验证了彬哥缩量之后还有冲高的观点,也更加坚定了逢低布局是王道的论点,如果昨日大家能够按照逢低布局的策略来操作,那么昨天一定是一个丰收的日子,其实近期的市场远远好于外围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尤其是政策的不断加码和发力更加夯实了目前市场的政策底,再加上股指合理,外资的不断进场,导致了一些绩优股被不断地挖掘出来,不断的出现低价股短期很快翻翻的趋势,对于这样的格局,彬哥认为虽然目前市场出现了不少积极信号,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放松警惕,就目前而言彬哥认为还没有到完全做多的时候,当然如果一个指标——成交量能够连续突破4500亿的关口,那么市场就很可能迎来全线做多的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