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2.4收盘:缩量之后还能冲高

浏览量:0

虽然说周一的市场大涨,虽然隔夜美股再度上涨超过三百点,但是A股却依然未能实现高开的愿望,早盘指数三线低开,随后市场则是走势十分挣扎,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早盘的窄幅震荡模式收盘,尾盘指数小涨,日线收出小阳线,那么缩量之后的市场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1.16点,指数收于2665.96点,深成指上涨15,25点,指数收于7953.72,创业板上涨5.96点,收1378.75点,成交量同比明显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30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昨日两市所有板块全线飘红相比,今日上涨板块家数明显减少,昨日涨停、染料涂料和黑色金属领涨两市,医药、化工化纤和影视动漫概念等相对较好,人脸识别、次新股和房地产则是领跌两市,成为市场空头主力军。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低开,随后市场早盘延续涨跌两难的走势,做多的力量则是有所缩减,市场量增价涨的趋势则出现了下滑,热点也有所缩减,成交量同比再度下降,对于未来的市场来说,如果这些不能够得到解决,短期的震荡将无法避免。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和创业板在60日线附近展开整理和震荡的模式,2650点的争夺激烈,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市场能否顺利的站稳2650点将会左右短期市场的走势。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是A股长期以来积弱难反的一个最真实的写照,稍有反弹的时候很多的投资者不是买进,而是卖出,不是持股待涨,而是不断地做差价,那么是什么造成了这样的一个状况,当有关部门天天喊着让投资者做价值投资的时候,大批的主力资金却在玩高抛低吸,因此这样的状况如果不能够得到解决,那么市场将很可能会继续延续这样的格局,当天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虽然是一个缩量震荡的模式,不过在昨日资金还没有出局的情况下,接下来的市场应该还有一个冲高,如果本周市场不能够很好的站上2700点,那么接下来的时间伴随着解禁股的增多,投资者就需要适当的控制自己的仓位和操作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