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0.16早盘:深圳做法值得推广

浏览量:0

昨日回顾:尽管说周一市场没有暴跌的形式下跌创新低,但是这种冲高回落,这种涨一点跌十分的格局依然让投资者痛心不已,昨日市场仅仅在早盘呈现出稍微的冲高后,便再度遭遇抛压盘和主板的打压而跳水,市场更是以下跌的方式收盘,唯一的亮点则是深圳本地股的强势,面对这样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参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57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5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61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62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企稳,信息面依然是不作为的格局,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寻求支撑的可能,今天将会继续是一个弱势的修复性行情,在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现之前,市场即便是短线反弹也不要有太大的希望(昨日市场的冲高回落就是一个很好的实例)。

今日操作:指数周一继续弱势,这也让很多投资者依然不敢轻易进场,更不敢盲目的重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操作可以选择趋势较好的个股可以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从今天开始,投资者可以适当的增加自己的仓位等待真正反弹的到来。我们大可不必为短期的波动而扰乱了自己的心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整体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有些词语目前成为了限制性的词语,譬如baodie,dadie等,所以只能如此),而比这更糟糕的则是市场对一些喊话式的利好在用脚投票,从昨日市场午后的跳水就可以看出市场是多么的脆弱和不作为,很多时候喊话却成为了市场下跌的加速器,这确实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从全球市场的走势看,由于外围市场的不景气,那么这种跟跌不跟涨的状况很可能会再度发生,也就是说周二市场只要是不创新低那就是胜利,当然在悲观的背后我们也看到一些积极的信号,尤其是深圳那边的率先行动更是打响了保卫流动性的第一枪,从昨晚很多个股发表的公告看,深圳市国资委这一次可以说是有备而来,愚以为深圳做法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在面临如此疲软的市场和格局的情况下,我们为何不将深圳这样一个大好的范例进行全国推广。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