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0.9收盘:如何看待创业板新低

浏览量:0

市场虽然没有承接昨日暴跌的情况大幅度低开,但是盘中创业板再创四年多以来的新低确实让人觉得尴尬,而中国石油的凶猛也未能够带动市场的企稳,整个市场延续着不死不活的格局直至收盘,最终日线收出十字星,我们该如何看待创业板的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51点,指数收于2721.02点,深成指下跌14.44点,指数收于8046.39点,创业板下跌7.72点,收1345.95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31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板块上涨家数维持在百家左右,这和周一的不足十家略有进步,煤炭石油、天然气和开采辅助等板块领涨两市,黄金、有色金属和农林牧渔等板块相对表现较好,安防、人脸识别和航天军工概念则是全天表现弱势,科技股的杀跌再度让创业板承受新低的格局。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涨跌互现开盘,随后市场延续上蹿下跳的走势,全天市场没有任何热点,石化双雄的护盘略显尴尬,蓝筹股出现分化,创业板表现低迷,成交量继续保持低迷的形态,盘面上看市场呈现出弱势的整理行情,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将不排除市场再创新低。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沪指继续失守275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短期指数再度呈现跌破多条均线的格局,技术上看,今天市场算是周一暴跌的第一个交易日的修复行情,但是这个修复行情略显弱势,周三将是较为关键的一天。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市场明显再走暴跌后的修复之路,只不过是投资者信心的缺失导致这个修复行情表现的较为尴尬(譬如创业板再创新低,石化双雄独舞未能提振市场),对于今天这样疲软的走势,其实我们也该有所心理准备的,对今天市场稍有意外的则是创业板的再创新低,可能会有人说创业板新低和纳斯达克连续几天的调整有关(大家不妨设想一下,人家纳斯达克的调整是几十年历史高点的调整,我们创业板的调整是怎样的一种调整,是不断新低之后的调整,不可同日而语的事情),对于创业板的调整彬哥认为依然是一个主导思想在作祟,那就是强行要拉平所有股票的市盈率(似乎不现实),另外一个因素则是积弱难反,因此如果短期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不排除创业板再创新低,当然再跌那一定会是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