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0.9早盘:2700点之下有机会

浏览量:0

昨日回顾:尽管节前的市场很凶猛的将沪指带回到2800点之上,但是假期全球市场的凶猛调整犹如病毒一样不可避免的传染到了A股身上(尽管昨日央行打了预防针,貌似效果不大),最终指数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暴跌开盘,在经历了昨日的大跌后,今天会是怎样的行情?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7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6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7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7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渐行渐稳,信息面风轻云淡,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大跌后,今天很可能还有一个探底的走势出现,只要是不有效跌破2700点,那么本轮反弹的趋势就没有改变,投资者可以静观其变。

今日操作:指数一根长阴逼近2700点,这让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缺口的争夺成为不可避免的战事,因此操作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持股待涨,对于趋势下行的个股尽可能的不去参与,对于跌到估值合理区间甚至是年内已经暴跌的个股则建议需求中长期布局的机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采取滚动操作的方式,或者是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策略,2700点之下则是可以适当寻求回补买进做高抛低吸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还是非常明显的受到了全球假期杀跌带来的影响,央行再一次动用了降准的策略,虽然在心理上给了投资者一个呵护市场的安抚,但从昨天市场走势看,这个安抚貌似市场并不买账(足见A股还是相当的脆弱)那么在经历了昨日的暴跌是否就意味着本轮反弹的结束呢?彬哥认为虽然昨日暴跌但是远远不能说明反弹已经结束,创业板昨日明显有抗跌的资金在里面,主板依然没有跌破2700点(之前彬哥给出的关键位置),而且据彬哥的研判,昨日市场的杀跌有一步到位的可能,因此如果市场今天承接昨日杀跌的走势再度下探,那么2700点之下不排除出现新的机会哦。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