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彬哥投资 09-05

[荐] 

1.18盘前:蹊跷走势后的动机

浏览量:0

昨日回顾:沪指在大金融的带动下勇创两年以来的新高后开始急剧跳水,尤其是盘中在那些所谓的大蓝筹被资金大肆卖出的情况下盘中展开了激烈的震荡,与此同时创下五个多月以来新低跌破1700点的创业板则完成了一个V型反转,最终市场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昨日的蹊跷走势说明什么?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沪指新高后跳水,沪指走势远远强于其他指数,创业板则是在再创调整新低后企稳,1700点也是失而复得,技术上看主板短期仍有回抽3400点的可能,而创业板只要守住破1700点,那么就不会有踩踏事件发生,昨日的逆转就是最好的证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42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4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4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465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表现一般,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做上蹿下跳的震荡走势,日线沪指留意能否守住3450点,创业板留意1700点的强支撑,具体走势将可能继续维持盘中洗盘,盘中拉升的局面,市场将依然是一个纠结的格局。整体看日线连续反弹后主板出现调整的可能性继续加大,不能排除市场急跌走势出现,市场的跷跷板走势还将持续。

今日操作:市场走势继续分化,指数走势也是愈发的极端,资金短线操作频繁,盘中调仓换股的迹象更是十分明显,与此同时主力资金从主板撤离意图昨日进一步的显现,因此建议大家操作一定要及时有效的规避那些主力已经抛弃的个股,选择低估值和未来预期向好的个股进行潜伏(尽可能少的去追涨)。建议大家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仓位建议控制在六成左右,等待市场全面做多的反弹行情。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不管是沪指新高后的跳水,还是创业板新低后的反转,其实都是极为蹊跷的走势,一方面主力拼命的拉升主板让不知情的投资者去追高,进而高位接盘被套在高位,一方面极力打压创业板,让很多心忧的投资者低位割肉,进而捡去带血的筹码,可以说着一涨一跌和一跳一升之间,恰恰透露了近期主力急不可耐的心理状态,那就是既要很快地寻找到接盘大蓝筹股的投资者,又要暗度陈仓的悄悄将创业板的很多优质个股纳入囊中,可以说昨日蹊跷走势仅仅是近期主力手段达到了一个峰值的结果,未来可以预见的是主力还会持续借助自身的优势玩这种跷跷板以及边拉升边减持,边砸盘,边进场的策略,因此投资者一定要考虑好和认清楚这种蹊跷走势背后的动机,免得自己卖出的涨了,买进来的跌了,得不偿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