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完美看盘 04-20

【完美看盘】美联储利率维稳决议不及预期鹰派 美指小幅收涨

浏览量:0

美联储今日凌晨公布了5月利率决议,联邦基金利率区间维持在1.5%-1.75%不变;无人持异议。美联储政策声明显示,通胀接近2%,预计通胀率中期将在“对称”目标附近。 政策声明还显示,就业增长总体强劲,经济活动温和。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支出温和增长,投资增长强劲。 美联储重申经济状况将支持进一步渐进加息,还重申了基于调查的通胀指标基本持平;另外,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指标保持在低位。 同时,政策声明显示,经济前景的风险似乎“大致平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放弃了有关经济展望走强的措辞。声明称:“12个月的通胀预期将在中期内接近委员会的2%目标。”今年3月,该委员会预计通胀将“在未来几个月上升”,因此本周的措辞表明,通胀目标将取得更大进展。

另外,英国内部正对退欧后关于与欧盟间关税问题的处理争论不休。英国首相发言人昨日表示,特蕾莎梅离开欧盟关税同盟的计划正在“进化”在退欧后未来关税安排的“一系列选择”。 梅此前提出的退欧后关税关系的两个计划都被欧盟否决。而梅麾下的保守党中的退欧派也反对梅的“关税合作伙伴”计划。 在隔夜召开的内阁会议前,梅的发言人表示现在就取代关税同盟有一系列选择。 “我们在考虑未来的一系列选择。”梅的发言人说到,并补充道:“这些观念随着我们的工作进展而明显进化。” 周二有60名支持退欧的保守党议员联名致信梅,要求其放弃关税合作伙伴计划。 其中的领导者Jacob Rees-Mogg表示,梅的政策“不可行,也不会让我们有效退出欧盟。这会让我们继续留在关税同盟和单一市场。” 另一位这一团体中的议员称,如果梅一意孤行将导致议员们推翻她。“我们将对首相进行不信任投票,并举行大选。”他说道。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澳大利亚3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英国4月Markit服务业PMI、欧元区4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美国3月贸易帐、加拿大3月贸易帐、美国截至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和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2.70附近。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和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是支撑汇价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利率维稳,但决议纪要不及预期鹰派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本次会议,美联储重申渐进加息,且下调了经济前景。今日关注 93.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2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960附近。美元指数在强劲就业数据和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的支撑下持续攀升是施压欧元持续下挫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欧元区整体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市场瞩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鹰派限制了欧元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8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失守1.3600关口并刷新4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359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强劲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英镑持续下挫的主要原因外,近日英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以及英国央行5月份的加息预期降温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美联储决议不及预期鹰派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3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500附近。

5月1日周二,预期美元反弹,黄金回落,操作基本上非常完美保持。详细跟单合作可联系公告QQ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