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零售销售数据先行军,金价关注1287-1295!

浏览量:0

5c3be4f513dbf.png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轮回更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5c3e885a40f45.jpeg


北京时间周三(1月16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于1290美元附近维持震荡走势,似乎在为更大的行动在做准备。近期黄金总体维持盘整走势,因市场多空因素夹杂。美国政府停摆持续发酵,加上美联储官员鸽派立场明显令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但由于欧洲经济前景不佳,尤其是德国经济面临衰退的风险,这使得美国的经济总体强势,因而施压欧元,提振美元并打压黄金。日内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由于是2018年最后一次数据将对美元和黄金产生直接的影响,同时日内英国数据密集也需要格外关注。


1月16,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近期金价基本上维持1280-1295大区间运行,没有突破1295之前任何反抽都是纸老虎,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87,下行趋势线底部支撑。


2:震荡区间1287-129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


3:近期黄金总体维持盘整走势,因市场多空因素夹杂。美国政府停摆持续发酵,加上美联储官员鸽派立场明显令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但由于欧洲经济前景不佳,尤其是德国经济面临衰退的风险,这使得美国的经济总体强势,因而施压欧元,提振美元并打压黄金。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如若先回撤执行1286-1287附近短线多,先反抽给出1292-1294附近的空单策略。多空都有利润,就看你怎么去把握。


从4小时图走势来看,大阴线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这也是近期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话题,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无反抽,只能震荡对待,当前4小时技术形态很明显依托前期高点1292-1294看一波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1月16.png


从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很明显关注区间1287-1294,再加上小时线大阴线回撤,如若反抽确实是空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92-1294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87-128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线空,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策略:反抽1292-1294分批布局短线空,损1297,目标看1288(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