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非农探底回升之后,金价关注1285-1290区间!

浏览量:0

1546499488149428.jpg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1546823617609053.png


本周(1月7日—1月13日)虽然因为美国政府关门,美国商务部原定于周一23:00公布的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延迟公布,具体时间未定,但是美国副贸易代表格里什于1月7日至8日率领美方工作组访华,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积极和建设性讨论将引起市场重点关注,此外,周四美联储公布货币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也需要重点关注。


【本周市场热点】


美国副贸易代表格里什于1月7日至8日率领美方工作组访华,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积极和建设性讨论。


周一:因为美国政府关门,美国商务部原定于23:00公布的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延迟公布,具体时间未定。


周二: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意大利央行公布资产负债表情况。


周三:2019年美国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一个会议上就当前经济形势及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发布政策报告,此次有新闻发布会。


周四:2019年美国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就欧洲2019年经济展望发表讲话。


1月7,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非农探底回升之后,周一震荡走强,1290面临压力,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85。


2:震荡区间小区间1285-1290,大区间1277-1298。


3:美元指数大幅回撤,金价迎来买入契机,突破1290才可以定义多头强势,否则就是区间震荡,多空都有利润。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因为美国政府关门,美国商务部原定于23:00公布的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和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延迟公布,具体时间未定。技术面依旧关注1285-1290区间高抛低吸。


从4小时走势来看,非农探底回升,周一震荡上行,多次触及1289的上方,很明显有压力,导致行情出现小幅回撤,大趋势还是保持看多思路,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1月7.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多次冲击1289上方,奇怪的是连阳走势,行情不延续,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回撤重点关注0.382强支撑,也就是1285,触及布局短线多,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90-129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85-128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1:回撤1285执行短线多,损1282,目标看1290(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