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ADP数据非农先行军,金价回撤1285看上行!

浏览量:0

5c2d6efd7bf99.jpeg


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市场的要义,一是酸甜苦辣尝尽万般滋味,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其中的秘诀,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时间;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成长的历程就象爬山,每登上一个高度都能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很多人留恋眼前的风景,不愿继续努力前行,也只有一小部分人,才敢于向上攀登。只有这些人才能到达那些更高更远的风景,也只有这些人才能体会到如果当初停下脚步会留下多少遗憾,只有他们能够居高临下地看着下面的攀登者。


5c2d62cce9cf2.jpeg


周四(1月3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因亚洲股市下挫叠加美股近期动荡,美国黄金期货周三收涨,暗示市场的风险规避情绪回升,市场对于黄金的买需增强。但是全球市场仍然大体处于节日期间,交易量相对仍偏低的状况放大了突发风险消息对行情的推动力,这使得美元随后收复了部分跌幅,黄金冲高回落。


早些时候,硅谷巨无霸苹果公司盘后发布预警消息,大幅下调其产品销量预期,其股价在盘后重挫达7%,美股期货合约也转为跌势,暗示了市场对于美国股市动荡的担忧,这使得黄金快速回升,一度触及1290美元关口。关注美国ADP数据以及ISM制造业PMI数据。


1月3,伦敦金,行情分析:


1546487770(1).jpg


伦敦金方面,昨天笔者给出1282短线多,继续持有,等待金价二次发力,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刷新高点,欧盘回撤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85。


2:硅谷巨无霸苹果公司盘后发布预警消息,大幅下调其产品销量预期,其股价在盘后重挫达7%,美股期货合约也转为跌势,暗示了市场对于美国股市动荡的担忧,这使得黄金快速回升,一度触及1290美元关口。


3:震荡区间1285-129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拭目以待吧!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重头戏小非农ADP数据,预期17.8,前值17.9,预期小于前值,利多金价,等待实际公布数据。


从4小时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之后,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之后小幅回撤,欧美盘强弱是关键,当然今晚重头戏小非农ADP数据,预期利多,金价站稳1290,出现小幅回撤很正常,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1月3.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之后,底部形态已经形成,欧盘如若回撤执行1285短线多,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晚间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292-1295-130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85-1282-128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285执行短线多,损1280,目标看1295(短线)


操作策略2:根据自己仓位情况,直接挂好1282中线多,损1260,目标看1310(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