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贵金属新年首秀,金价关注区间1278.5-1285

浏览量:0

5c2c130570af0.jpeg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轮回更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5c2434c6573e7.jpeg


周三(1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于1280美元附近做窄幅震荡,因元旦假期市场消息相对清淡,同时本周五将公布2019年的首次非农数据,市场情绪短时间倾向于观望。


但是随着意大利预算问题落下帷幕,市场将进一步关注英国脱欧进展以及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各国将采取何种应对措施。此外美国的政府停摆已经持续了11日之久,市场正密切关注川普是否在边境墙的预算问题上做出让步。这些事件都将会对黄金的走向产生最为直接的影响。日内PMI数据密集,需着重关注。


1月2,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昨天元旦假期,市场全天休市,今年首个交易日,金价依旧成功站稳1280上方运行,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连阳,欧盘回撤就是多,重点关注1278.5底部支撑。


2:震荡区间1278.5-128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突破1280就基本上定义多头强势。


3:美元指数近期不温不火,确实是黄金介入好契机,黄金接下来突破1285才可以延续性走强。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市场正密切关注川普是否在边境墙的预算问题上做出让步。这些事件都将会对黄金的走向产生最为直接的影响。日内PMI数据密集,需着重关注。技术面依旧看好回撤低多。


从4小时走势来看,亚盘大阳,针对这一种走势,欧盘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再加上金价突破1280延续性走强,接下来就是1285-1290争夺,虽然4小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1月2.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小幅上涨,目前报价1283,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285-1287阻力位,突破多头才可以延续性走强,否则就是震荡整理,今日重点关注1278.5-1285震荡区间,突破回撤就是多,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85-1287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78.5-127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278.5布局短线多,损1275,目标看1285,破位看1287-1290持有(短线)


操作策略2:直接挂好1270中线多,损1255,目标看1300(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