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美元扮猪吃老虎,金价关注1265-1277区间!

浏览量:0

淡视云起云落,静看花开花谢,开始哭着讲悲欢,再后来笑着讲悲欢,到最后只是笑着、不谈悲欢。经历,最后都成回忆。人人都有些故事,不会讲出来,只一层一层积厚了回忆。每一根K线下面都有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市场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每一笔交易就像坐飞机旅行,飞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达目的地。


5c21e15b72dcf.jpeg


周二因圣诞假期,美国市场全面休市,但是美元兑日元一度失守110关口,暗示市场的风险规避情绪仍在升温,因市场预期美国政府停摆将会持续到1月,同时国防部长马蒂斯的突然辞职以及川普解雇鲍威尔的可能性令市场对于美国政局的稳定性担忧进一步加剧。此外,早些时候美国股市全面下跌,累计跌幅近20%,其中纳指已经进入技术性熊市,标普500跌幅也达到19.8%接近技术性熊市,这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升温,短时间将对黄金形成有力的支撑。


1545731091130969.jpg


但是考虑到美元近期仍总体强势,黄金强劲走势更多的是受到避险情绪推动,但是目前涨势受阻,承压于1272美元下方,因美国经济数据较好叠加全球经济放缓,这使得部分资金仍流向美元,因此市场正静待12月26日美股开盘后的表现以及下周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这对于黄金能否突破当前关键压力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12月26,伦敦金,行情分析:


1545794555(1).jpg


伦敦金方面,笔者金评给到1265短线多,目标看1275,现报价1272,继续持有,等待欧美盘突破情况,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金价探底回升,刚刚触及0.618,也就是1265一线,走出7美金反抽拉升走势。


2:震荡区间1265-1277,欧盘强弱是关键,欧盘弱势回撤,美盘必然就是多。


3:连阳走势切记去布局短线空,而是等待回撤介入多单,重点参考1265。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金价突破1270,接下来就是小时线前期阻力位1277,突破下一目标看1280。


从4小时走势来看,近期4小时收线就一直很漂亮,连续收阳,站稳1270,试图有刷新高点的可能性,大家都知道连阳走势,基本上不回撤,即使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时机,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12月26.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小时处于震荡区间1265-1277,欧美盘只要不破这个区间,怎么操作都可以,破位的话,多头下一个目标1280,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77-1283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70-126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265执行短线多,损1260,目标看1275,破位看1277-1280(短线)


操作策略2:突破1275,美盘回撤1270执行短线多,损1265,目标看1283(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