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美元美股震荡走低,金价回撤1244看上行!

浏览量:0

5c184e449c2d2.jpeg


市场无常,再明媚的春天,偶尔也会有云翳遮住阳光,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点点涟漪。学会接受这个市场,经历酸甜苦辣才会更韵味悠长,或许正是因为有了够多的云翳,才能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交易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伤痛,就少了炫彩和厚重。只有在伤口中盛开的花朵,才是陪伴我们默默前行的风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难过只是你心情的点缀,而不是制约你灵魂的枷锁。该铭记的,就把它雕刻在心灵的石碑上;该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泪水中。让我们从困苦中借力,在隐忍中坚强,在这个市场赢得更多的精彩与未来!



5c1758d786cc8.jpeg


周二(12月18日)现货黄金维持在1245美元上方做窄幅震荡。早些时候,因美国股市发生惨案,标普500等三大股指跌逾2%创14个月新低,避险情绪回升,这使得黄金出现了快速反弹,并刷新4个交易日新高于1248.19美元。目前市场仍聚焦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因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放缓或导致美联储暂停加息,这可能会推动黄金进一步的走强。此外,全球经济放缓也正在推动黄金的买需加强。


12月18,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昨天金价震荡上行,一度刷新高点,笔者金评给出1235短线多,1244成功盈利,今日继续看好回撤多,针对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高位盘整,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44。


2:美元美股震荡走低,确实给了黄金有利做多因素。


3:震荡区间1244-125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如若先给出回撤,执行1244短线多即可。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欧盘如若给出回撤,执行短线多,需要重点留意黄金分割线0.618强支撑1244一线。


从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价格位于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如若回撤,确实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4小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12月18.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探底回升,最低报价1233,周一震荡上行,一度刷新高点,就目前的走势来看,试图还有刷新高点的可能性,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52-1257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44-124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244执行短线多,损1239.5,目标看1252,破位看1255-1257(短线)


操作策略2:欧美盘突破1250,美盘回撤1247执行短线多,损1244,目标看1255(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