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利率决议来袭,金价鸡肋走势是否守住1220!

浏览量:0

1541487166167970.jpg


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将来迎接你的是什么,请你带着阳光般的心情启程。慢慢学着承受,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你必须去面对的时候,除了微笑,只能微微一笑。期望就像一只蝴蝶,当你追逐它时,它是难以到手的。但是,当你安静地坐下时,它却可能降落到你身上。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预测未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创造未来。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这就是一念之差。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强者向人们揭示的是确认人生的价值,弱者向人们揭示的却是对人生的怀疑。


1541571204816349.jpg


美国中期选举初步结果符合各界预期,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11月9日利率决议上维稳的概率大。中期选举将成为美联储内部的一个讨论议题。另外一个议题则是如何描述美国的经济状况。笔者王权理财认为,和9月份的声明一样,美联储可能还会强调美国经济增长强劲。


北京时间11月9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虽然美联储此次会议要面临美国政局的变动,但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没有什么变动,因此还不足以改变12月加息,以及明年继续加息的计划。


美联储料不会在此次会议上实行加息。此前,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波动,信贷市场收紧,市场普遍预期美国经济明年将放缓。笔者王权理财也预计,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不会出现重大变化。 


不过,美联储或宣布房地产市场可能放缓,企业投资可能下滑,以此作为判断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的理由。与此同时,自美联储9月会议以来,美国的就业增长强劲,家庭支出也是如此。


由于美国举行中期选举,因此本次决议较以往惯例推迟了1天至北京时间11月9日(周五)公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会议没有点阵图和新闻发布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诺,从12月份开始,在美联储每年8次定期政策会议之后,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担任美联储主席期间,鲍威尔曾表示希望增强公众对美联储行动的理解,并以更简单的方式进行谈论。


11月8,伦敦金,行情分析:


11月8.png


伦敦金方面,近期市场焦点莫过于美国中期选举,因此本次决议较以往惯例推迟了1天至北京时间11月9日(周五)公布。但是就票数来看,川普明显占据优势,金价来回过山车走势,这也符合美国一贯作风,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金价近期一直处于震荡下行走势,多头防守线1220如若失手的话,金价还有一波下跌。


2:近期基本上围绕1223-1237一线运行,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


3:北京时间11月9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预期加息,就怕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美联储难道又来割韭菜。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黄金如若在回撤的话,1220执行短线多,破位的话,短期多头宣布失败。


从4小时走势来看,首先我们不去定义1225是否破位,但是价格一直走低,再加上目前报价1224,所以我们定义虚破,破位的走势,基本上是连续收阴,价格不断刷新低点回撤,当前4小时很明显没有具备条件,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美国中期选举,本周五就会公布最终结果,不过就市场预期来分析的话,川普明显支持率高,川普这位政治家的作风就是美元成为全世界霸主,美元一但强势上涨,黄金下跌也就一瞬间的事情,这仅仅就消息面走势来言,技术面黄金如若守住1220必然见月明,剩下就交给时间来决定,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重头戏北京时间11月9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一起拭目以待吧!不过就笔者王权理财多年的经验,一般也就过山车走势,其实有一点,针对美联储大行情,笔者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小损博取大利润!需要了解的话可以关注笔者博客获取指导,那么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27-1230-1232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23-1220-121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温馨提醒1: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切记不要频繁去交易,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利润,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温馨提醒2:本策略布局针对短线(中线)当然更多策略布局即时联系笔者,如果喜欢笔者操作风格,点击关注不迷路!


操作策略1:直接挂1202中线多,损1185,目标看1237,破位看1245(中线)


操作策略2:回撤1220执行短多,损1216,目标看1230,破位看1232(短线)


操作策略3:利率决议如若反抽1237执行短线空,损1242,目标看1224(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