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小时线低位十字星,回撤1227布局短线多 !

浏览量:0

带上自己的阳光,是一种豁达,澄澈透明,洁净无瑕敞亮的心态。说到底,人最终能够安然栖居的,是自己的心灵。心里充满阳光,纯洁的犹如一滴清水,无论外界如何烟雨迷蒙,然我清者自清,那滴绝无污染的清水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令这滴水始终清凛,始终纯美。那么请记住: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天气多么坏,记得带上你自己的阳光。心态直接影响收益,当自己心情不稳的时候,要么做单起来犹犹豫豫错过最佳点位,要么心魔作祟按心情操作。投资不是短期的事情,尤其是现货投资,就像打***一样,总会有输有赢。这把输了并不要紧,我们整装重新待发,下一把也许就是大胡!但是如果自己的心乱了,只会一直被动着挨打,到最后迷失了自己。所以,如果能够理性的去看待交易,相信一定能够在市场有一席之地,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sy_2018100823091588.jpg


周二(11月6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暂时窄幅震荡,交投于1230美元/盎司附近,由于临近美国中期选举,多空双重非常谨慎,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民主党有望获得众议院的控制权,而美国总统所在的共和党仍将保住参议院,这可能略微偏向利好美元;但技术面金价偏向看涨后市,多空双方或借美国中期选举一决雌雄。


1541405872469329.jpg


美元指数日内冲高回落,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在即市场仍谨慎;美元指数在周一日内录得冲高回落走势,在纽约时段录得一波跌势;由于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将于周二到来,因此,市场对于经济政策前景存有的不确定性感到焦虑,这遏制了美元指数的进一步上行。即使日内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表现向好,投资者却仍不愿在风险事件犹存在背景下加重美元多仓。而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官员斯梅茨对欧元区通胀前景的乐观预估也助推了欧元兑美元反弹回;目前,美元指数支撑位仍在96关口,而更下方一旦失守55日均线95.35,则意味着行情趋势的逆转,上方阻力位在上周三的高点97.31,之后是97.87这一61.8%斐波那契回撤位,若之后能在美联储决议前期进一步上破,则上破100关口可期。


11月6,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周一震荡回撤,目前报价1229,位于1230下方运行,短期内下方还会有下探的需求,再加上昨天尾盘报收十字星,很明显的看涨信号,当然今日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27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看短期上扬,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27。


2:今日震荡区间1227-1237。


3: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将于周二到来,因此,市场对于经济政策前景存有的不确定性感到焦虑,这遏制了美元指数的进一步上行。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短期趋势依旧保持低多思路对待,重点关注1227底部支撑,触及布局短线多。


从4小时走势来看,很明显收敛三角震荡,震荡区间1221-1233,这仅仅针对盘面走势罢了,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11月6.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最近几个交易日,小时线基本上依托前期高点1235震荡整理,虽然短期有上涨需求,仅仅就一瞬间,1227得与失直接决定本周大趋势,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36-1238-1243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27-1225-122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227执行短线多,损1222,目标看1235,破位看1237(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