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美国中期选举在即,金价回撤1230看1240

浏览量:0

世上最欣慰的事,是重逢了曾经走失的自己。永远保持对交易的热情,去发现市场给予大家的指引。交易的乐趣,要自己创造。你我都一样,在找到合适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优秀。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压力,人总是要让自己向前行。也许有的人对你不怀好意,会使你觉得这个市场充满了敌意。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这个市场依然存在着积极的能量,只是你恰巧与其擦肩而过,又恰巧碰上了一根电线杆而已。时间从来不回答,市场从来不喧哗。不是每个人,都和你志同道合。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拼搏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相互尊重的。所谓的成熟,是你出远门总会自己带伞,很少再把自己淋湿。因为没有人,一定会在雨夜接你。当你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时候,一定是你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时候。


1541387442591711.jpg


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全球金融市场迎来多个大事件,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任期结束卸任,英国脱欧爆出各种乌龙新闻,欧洲政坛动荡不已,欧元、英镑一度坐上“过山车”;中美一通电话引爆了全球市场,央妈还采取一大举动令人民币空头被暴打,上周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均表现靓丽。周三公布的10月ADP就业人数录得8个月来最大增幅,而周五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5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9万人,不过,尽管周五非农数据亮眼,但是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此外,美国10月失业率录得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也录得3.1%,创下2009年4月以来新高。


2.jpg


本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于11月6日举行,对该国政治未来具有重大意义,其结果对金融市场也将产生深远影响。北京时间周五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投资者希望从中获取年底前是否会再次加息的重要线索。


11月5,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上周五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5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9万人,不过,尽管周五非农数据亮眼,但是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再加上美国中期选举在即,金融市场必将不平凡,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近期近期一直位于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回撤,确实是介入的好契机。


2:日线大阳线之后的回撤,很明显,短期依旧看好多头继续发力。


3:今日震荡区间1227-1240,欧盘强弱是关键,当然欧盘如果回撤,给到1227执行短线多即可。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于11月6日举行,对该国政治未来具有重大意义,其结果对金融市场也将产生深远影响。北京时间周五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这也是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财经事件,技术面依旧看好短线多。


从4小时走势来看,周五尾盘收涨,周一震荡,这一种走势我们只能震荡对待,上涨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无反抽,当然目前4小时技术形态处于黄金分割线0.618重要点位,是否执行短线多,等待指标的确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11月5.pn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这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话题,小时线目前技术形态,只能震荡对待,欧盘强弱直接决定后市大趋势,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35-1237-124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30-1227-122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为主。


操作策略:回撤1230执行短线多,损1225,目标看1238,破位看1240(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