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分析师王权理财:美指高位盘整无好事,黄金价格或因祸得福!

浏览量:0

知识只有消化了以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坚守;才能让自己在物质诱惑下,保有纯净的心灵。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表面上缺的是金钱,本质上缺的是观念,命运里缺的是选择,骨子里缺的是勇气,肚子里缺的是知识,事业上缺的是毅力,行动上缺的是改变。财富不是存在银行里,而是产生在人的思想里。没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想知道将来要得到什么,必须知道现在应该先放弃什么!人生难得糊涂,一切智慧皆是舍得。

回首上周,美元指数周五强势上破96大关,黄金则一度下探1205美元,总体较为疲软;多重利空导致美布两油继续承压;而土耳其里拉暴跌拖累欧元,令本来被市场看好的欧元再次下跌;英镑已经跌到多头心中没底了。展望本周,美国“一系列数据”来势汹汹,但是这次吓倒的可能是美元,黄金有望受到提振;欧佩克月报即将登场,料将继续搅乱油市;欧元区多个经济数据即将揭晓,惨遭拖累的欧元能否扳回一城?脱欧谈判欧盟愿意妥协,英镑有望获得一线生机?澳洲联储主席出席听证会,加息时间成焦点;美国欲加强对美投资审查,外来投资者进入美国市场难度加大?

周三20:30将公布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其预测值为0.3%,略低于前值0.5%。此前6月份“恐怖数据”公布为0.5%,符合预期,也是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同时还将公布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22.6,预期为21。分析师王权理财认为,***的走势或许能给市场提供7月数据或将录得低于前值的依据。

上周五美元强势突破96大关,目前仍维持站在96关口上方;虽然当晚公布的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但是这也为强势美元提供支撑。分析师王权理财认为低于前值以及土耳其危机将对跌入深渊的黄金伸出援手,这意味着本周美元与黄金极有可能陷入血战之中。

在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国会的双方协作下,总统川普预计将于周二签署一份包含关于对外资收购美国公司新规定的法案,在加强国家安全审查的同时赋予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更多权力。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资深贸易专家加里·胡弗博表示,该法案的签署意味着川普将拥有极大的自由裁量权来限制包括跨境并购在内的外国对美投资。如果贸易摩擦持续升级,中国对在华运营的美国跨国公司实施新的限制,川普非常有可能对从中国进入的外资进行全面限制。

8月13,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周五震荡上行走势之后,周一开盘就走出比较尴尬的局面,连续收阴,给了多头打压,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下行,连续收阴,欧盘1205是关键。

2:美元指数突破96整数关口,高位盘整无好事,警惕出现变盘现象。

3:今日震荡区间1205-1217,亚盘走得这么弱势,确实不是什么好事,趋势没有走出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黄金依托前期低点1205继续看上行。

从4小时走势来看,很明显前期1217承压回撤,但是这一波出现10美金深度回撤,目前报价1207,当然晚间1205得与失直接决定本周大趋势,拭目以待,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分析师王权理财:美指高位盘整无好事,黄金价格或因祸得福!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通常我们看趋势,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强弱是关键,针对当前小时线形态来讲的话,目前只能保持观望思路,当然今日跌破1205,走延续的话,晚间反抽就要执行短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13-1217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08-120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1:回撤1205执行短线多,损1200,目标看1213(短线)

操作策略2:上方1217执行短线空,损1221,目标看1210(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