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分析师王权理财:金价弱势依旧是主旋律,关注震荡区间1214-1223!

浏览量:0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北京时间周三(8月1日)20:15公布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1.9万人,超出预期的增加18.5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8.1万人。具体行业来看,7月建筑业就业人数新增1.7万人,6月增加1.3万人。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新增2.3万人,6月增加1.2万人。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2.1万人,6月增加2.4万人。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新增1.5万人,6月增加0.7万人。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4.7万人,6月增加3.3万人。

周三(8月1日)公布的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远超市场预期,且创下五个月来最高。本周,美元面临的下一风险事件是定于周五(8月3日)公布的就业数据,若非农就业数据强劲,那么将有力支持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黄金价格将受到打压。

8月2,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小非农ADP和利率决议洗礼之后,金价跌破1220整数关口,当然晚间1214得与失直接决定后市大趋势,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欧盘震荡回撤,美盘1214很关键,特别是下跌走势,莫追空,等待反抽介入。

2:今日笔者理想介入空单点位,黄金分割线0.618阻力位1219.5。

3:小非农ADP数据利空,黄金下跌1216,顺势反弹,今日继续走弱势,晚间重点关注失业金数据。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回撤还需多,当然1214破位,就不要急着做多。

从4小时走势来看,近期有没有发现,黄金1225承压回撤,收线就一直不是很完美,再加上亚盘继续走弱,美盘加速下行,切记不要急着追空,等待趋势反转在介入,一但美盘成功站稳1220上方的话,就不要急着追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分析师王权理财:金价弱势依旧是主旋律,关注震荡区间1214-1223!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欧盘震荡回撤,但是没有破底,而是走出上涨走势小幅回撤,晚间1214很重要,如果晚间1214跌破的话,不要急着追空,而是等待反抽介入,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25-1227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14-121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做空为辅,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策略1:回撤1214执行中线多,1212补仓多,损1190,第一目标看1235,第二目标看1250(中线)

操作策略2:反抽1220执行短线空,损1223,目标看1215(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