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分析师王权理财:聚焦周末G20峰会,美元抛售黄金看拉升!

浏览量:0

成功者不是致力于改变世界,而是善于变通适应世界。只要一心向前,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要萎靡不振,只会错失良机。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便是路上没有阳光,依然会坚定不移的前进。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7月21日至22日,20国集团(G20)的财经首脑在比宜诺斯艾利召开会议,这将是中国和美国互相对340亿美元加征关税,导致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爆发后的首次G20会议。届时,涵盖全球85%经济的G20国家将齐聚一堂,举行会谈。而美国财长努钦则可能在会议期间再度遭遇各国的口诛笔伐。在本周末的G20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美国将寻求说服日本和欧盟与其一道对中国的贸易操作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但美国的上述努力将会受挫,因为美国已对欧盟和加拿大的钢铝加征关税,这令欧盟和加拿大感到恼火。欧盟和加拿大均对此采取了报复性关税举措,贸易冲突不断升级,并已震动市场且威胁到全球增长。从消息面透露的信息来看,对美元无疑抛售。

7月21,伦敦金,行情分析:

分析师王权理财:聚焦周末G20峰会,美元抛售黄金看拉升!


一晃一周过去了,我们来聊聊黄金,近期黄金下探主要受美联储鹰派言论影响,美元强势拉升,金价一度刷新低点回撤,但是好景不长,金价创新低之后,笔者毫不犹豫给出1212中线多,最低1211.46,单子成交继续持有,再加上本周末20国集团(G20)的财经首脑在比宜诺斯艾利召开会议,这将是中国和美国互相对340亿美元加征关税,导致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爆发后的首次G20会议。美元后市怎么走,黄金接下来怎么走,也是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日线守住前期下跌口1212,走出反抽拉升走势,目前报价1231,中线单子算是比较顺利,等待反抽力度。

2:当然下周如果站稳MA10日均线1239阻力位,多头基本上信心满满,即使回撤也是多。

3:探底回升走势之后,这一波反抽幅度超过15美金以上,基本上是大幅反抽拉升走势,前期市场上百分90%分析师看空说跌破1200,事实黄金突破1230,不去评价,因为没有意义。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黄金下周上方需要留意日线1239压制情况,突破看1250,即使回撤1227-1228执行短多,守得云开见月明。

从4小时走势来看,标准的趋势线上行压力,但是没有必要去选择高位布局短线空,而是等待回撤介入多单,实盘口诀提到破高之后,只要不出现大幅回撤,周一低多对待,再加上底部支撑1215一线是需要重点留意点位,一但跌破,多头告一段落,切记,上涨的走势,即使出现回撤,也是多,除非突发性消息,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分析师王权理财:聚焦周末G20峰会,美元抛售黄金看拉升!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破高,周一依托前期起涨点1227继续看上行,这也是交易中最好的交易手法,不可盲目跟风,顺势而为,其实很遗憾的是,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延续反抽,出现慢涨的走势,笔者给出1225空单,1228小损出局,错了就是错了,不想去解释是否是消息面刺激,有一些老师,错了总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你这样找借口,别人往往会看不上你的技术分析,做分析对错都很正常,心态永远是第一位,也有很多投资者不相信笔者,相信大多数分析师看跌破1200,我们用事实说话,笔者金评给出1212的中线多,目前获利18美金,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前期看跌破1200分析师,看到行情涨了又纷纷改变思路,这样的分析累不累,当然笔者也只是稍微说说罢了,如果你觉得老师实力适合你,你跟单就可以,笔者还是之前那句话,坚信自己的思路,做好自己的技术分析服务人民群众,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下周下方需要重点留意1227-1225底部支撑,上方留意1337-1339前期阻力位,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多,高位为辅。


操作策略1:继续持有1212中线多,损1190,第一目标看1230已到,剩下小仓位看1255(中线)


操作策略2:回撤1227执行短线多,损1223,目标看1235(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