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黄金回撤依旧短多,看谁能笑到最后!

浏览量:0

成功者不是致力于改变世界,而是善于变通适应世界。只要一心向前,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要萎靡不振,只会错失良机。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便是路上没有阳光,依然会坚定不移的前进。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5月18,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亚欧盘震荡回撤走势之后,美盘依托1285-1286继续看上行,回顾近期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欧盘震荡回撤,但是没有延续破底,而是走出震荡之后反抽。

2:美盘1285-1286很关键,抛开消息面,美盘回撤1285执行短多。

3:今日震荡区间1285-1297,再加上今天周五,谨防出现变盘现象。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短线趋势面临调整,大趋势偏多。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一般下跌的走势,出现反抽的迹象,不能证明行情出现反转信号,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王权理财:黄金回撤依旧短多,看谁能笑到最后!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亚欧盘震荡下行,破底之后收取金针探底的十字星形态,一般十字星形态出现,表示后市多头力量比较强势,再加上欧盘走出震荡下跌,但是1285-1286没有得到实质性破位,那么晚间无论如何,触及这一线执行多单,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97-1300-1304阻力位,下方关注1286-1285-128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多单,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1:继续持有1286中线多,损1265,目标看1325,破位看1340-1350(中线)

操作策略2:反抽1297执行短线空,损1304,目标看1287(短线)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PC端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只需698,跟单无忧!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09068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