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中东局势发酵中,原油短期回踩多!

浏览量:0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是极其柔软的,善于掌控局面者可做到淡定与从容,高人似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的赢家。

上周的中东局势的发酵成为了原油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而原油价格也仅仅是出现了短暂的冲高便开始回落,不过原油行情还是得此多头力量的帮助成功突破到了70美元上方。而本周则是进入了相对较强的震荡调整阶段。然而日前中东忧虑的重燃似乎想要再次帮助原油价格开启一轮上涨,只是美元再度强势回归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原油的涨势。行情也再度回归震荡格局,在目前状况下,原油价格难以分辨究竟该涨还是该跌。

OPEC在最新月报中表示,3月全球发达经济体原油库存已经降至距5年均线还有900万桶附近,而2017年1月距5年均线则有着3.4亿桶的差距。OPEC在月报中称:“4月原油市场表现获得了地缘政治因素的强力支撑,成品油库存收紧以及全球需求也在攀升。”随着OPEC继续推进减产行动,委内瑞拉产量也在大幅下滑,该国经济危机继续恶化,进一步重创其原油生产,上月已经下滑至150万桶/日,为数十年来最低水平。

沙特官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期望看到油价升破80美元关口,甚至触及100美元大关。这令投资者对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继续升温,以沙特为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很有可能在6月政策会议上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达成新一轮的减产协议。

国际能源署(IEA)在最新月报中下调了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预估,因油价创出三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抑制需求。由于委内瑞拉产量大幅下跌,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市场势将进一步收紧。由此导致的价格反弹虽然令产油国经济状况有所好转,但似乎也带来了不利影响。除了下调需求前景外,价格走强也促使IEA上调了对OPEC竞争对手的供应预期,尤其是美国。今年非OPEC国家产量料增长187万桶/日,比先前预期多8.5万桶/日。该机构将2018年全球需求增幅预期下调4万桶/天,至140万桶/天,预计需求总量为9920万桶/天。

5月18,美原油,行情分析:

美原油方面,原油经历近期单边上涨走势之后,目前技术面回归理性,回顾近期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高位盘整,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71.50。

2:高位盘整的走势,回撤幅度有限,即使是回撤,也是布局短线多。

3:今日震荡区间71.50-72.30,欧盘很关键。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后市原油依旧看好短线多。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4小时很明显看涨信号,理由很简单,亚盘震荡下行,但是MA22日均线明显支撑后,走出一波反抽拉升走势,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王权理财:中东局势发酵中,原油短期回踩多!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高位盘整走势之后,目前的价格你说去布局短线多,不具备条件,你说高位放空,点位不是很理想,所以这种行情,震荡对对待,欧盘强弱是关键,总体来说,从两大库存数据一个增加一个下降,美元回暖,中东忧虑升温,这些方面很好的中和了原油市场的多空行情,使得原油价格始终维持在71美元一线。虽然本周油价基本上维持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但后期格局仍然是呈现一个稳定看涨的趋势,所以关键就看油价何时能够打破这个震荡区间。目前行情已经在逐渐逼近72美元,在这最后一个交易日里,观察是否会有新的利好入场帮助油价成功破位,否则下周行情可能依然处于震荡区间之中。今日上方重点关注72.28-72.30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71.50-71.0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71.50执行短线多,损71.30,目标看72.00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PC端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只需698,跟单无忧!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09068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