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鹰派言论点燃激情,金价1286-1302定强弱!

浏览量:0

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黑夜多么的慢长,朝阳总会冉冉升起;无论风雪怎样肆虐,春风终会缓缓吹来;当挫折接连不断,当失败如影随形,当命运之门一扇接一扇地关闭,我们永远也不要怀疑总有一扇窗会为自己打开!只要心中还有一线希望,无论来自外界的不幸是怎样的沉重,无论源于自身的灾难是如何的巨大,脚下总会有一条新的道路。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快乐和痛苦都是相对的。“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很多时候我们都因为进退无路而垂头丧气时,却不知道身旁已经有扇窗为自己开启,先锋国际传递交易智慧,成就财富人生。交易上只要我们努力有正确的理念引导方式方法正确,过程控制好,成熟的心态盈利是早晚的事,关键是不能死在黎明前的黑暗!

周四凌晨,美联储新人副主席提名人选克拉里达在听证会上表示支持利率正常化,暗示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更快。据悉,克拉里达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货币政策观点相近,都是中性偏“鹰”的主张。周三(5月16日)20:30,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该行主办的探讨经济形势的活动中发表讲话。笔者认为,确认今年2-4次加息是正确的,上调今年GDP增速预估至2.4-2.5%。笔者表示,在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过后,预计支持今年加息三次。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都相对稳健,美联储官员近来的言论使得市场对6月加息的猜想几乎已确定无疑,甚至对今年加息4次也燃起希望。鉴于此,黄金多头更加意兴阑珊,买盘兴趣下降,黄金TD屡次“冲锋”无果,维持震荡走势。

5月17,伦敦金,行情分析:

王权理财:鹰派言论点燃激情,金价1286-1302定强弱!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昨天晚间探底回升走势,笔者金评给出1285中线多,仅仅差1个点就成交,回顾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今日多空分水岭1302。

2:探底回升之后,价格刷新低点,回撤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谨慎追空,谨防出现阶段性反抽。

3:今日震荡区间1286-1302,欧盘定强弱。

4: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短线趋势面临小幅调整,大趋势偏多。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连阴之后,价格刷新低之后,反抽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不过从盘面走势来看,这一波反抽0.618,对应点位1301-1302可执行短线空,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目前的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一带运行,一般价格位于布林中轨运行,很有可能给到布林上轨一线,但是今天需要留意1302阻力位,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2阻力位,下方关注1286-128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1:回撤1286执行中线多,损1265,目标看1325,破位看1340-1350(中线)

操作策略2:反抽1302执行短线空,损1307,目标看1290(短线)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PC端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只需698,跟单无忧!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09068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