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周五冲高回落诱多,反抽1257继续看下行!

浏览量:0


自己的情绪统治自己的选择,自己的选择决定自己的命运。每天在市场奔波忙碌,让我们缺少一颗澄明而宁静的心。学会劳逸结合,适时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高位要有高位心态,低处要有低处的心情。人在高处时门前车水马龙,不要为此沾沾自喜;人在低处时门前冷清不要自找痛苦。曾经的,已经成为回忆;现在的,好好把握;未来的,还需努力。保持一个豁达的心态,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转不过的弯。路就在脚下,自己的路需要自己去行走,不管前面还要经历多少风雨,我们都要努力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学会释怀,将那些已经失去的或得不到的东西放逐出心中,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还自己一份悠然的心境;让自己坦然面对得与失,微笑怡然于当下。



首先简单的回顾上周五的走势分析:黄金经历了美盘的先涨后跌走势,最高触及1260美元的上方,笔者金评给出1260美元的中线空,黄金如期下跌,最低触及1255美元附近,这个时候市场很多看多派又去转变思路,就好比前面几天,黄金跌到1253的时候,很多分析师看好拉升,结果跌到1250美元,又是看空,结果反抽到1260美元,这样反反复复的去做单,可到了结果都是足篮打水一场空,那么后市行情到底是涨还是跌,笔者简单的分析一下,周五冲高回落,看似多头比较强势,其实暗藏杀机,有多少人能看明白,反正我是看明白了,明显前期1263有压制,导致黄金冲高回落下跌,那么就有很多朋友问老师,你分析是好,那后市黄金怎么去走,笔者就告诉你吧!周五冲高回落,是诱多,后市继续看下行趋势。美联储也宣布加息了,买预期,卖事实了,黄金该涨的也涨了,真正下跌才刚刚开始!


12月16,现货黄金,伦敦金,周评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周五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上定义下周一个趋势,反抽还需空,但是有一个疑问,周五亚盘震荡,欧盘延续反抽拉升,美盘触及高点就下来了,这一波反抽是早有预谋,还是洗盘,扫空头,我也不想让投资者带有任何疑问走下去,周五美盘强势拉升,最高触及1260的上方,这个时候很多人认为这个行情破1270都是有可能的,结果追了个空单进去,唯独笔者还是坚信持有1260美元的中线空,理由很简单,日线图上方1260受阻回落,必然会有一波短期下跌,那么针对近期黄金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欧盘延续上涨,美盘反抽高点就是空,这样去认为没有毛病吧!

2:美元年底的反抽带动黄金下跌,美联储加息买预期,卖事实。

黄金涨了,美元跌了,市场回归理性,下跌才刚刚开始。

3:周五冲高回落洗盘,很正常,但是坚持看空,主要是一种信念,不管别人怎么看,坚持比什么都重要。

4:综合前面3点的走势分析:后市黄金依旧看好反抽空,继续持有1260美元的中线空。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周五冲高回落,给了多头沉重打压,当所以人认为这个事情要发生,可结果往往出乎意料之外,黄金1260美元受阻回落,跌了就是跌了,别跟我说是消息面的刺激,错了就是错了,对了就是对了,市场上面没有常胜将军,负责任的老师不多,真正愿意帮助你的老师也不多,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回归到技术盘面的走势来看,4小时经历了周五的冲高回落之后,目前上方的压力位1257-1258依旧是下周需要重点关注,当然大趋势还是保持看空的思路,老铁,没毛病吧!

王权理财:周五冲高回落诱多,反抽1257继续看下行!


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大跌不言底,弱势无反弹,黄金这一波从1300美元下跌之后,最低触及1236美元,笔者正好也是这一波中线空的获利,1295美元的中线空,1260止盈!1292美元的中线空,1240止盈,如果各位朋友觉得这是运气的话,对一次很正常,如果连续对2次,那就不是运气了吧!回归到盘面的走势来看,下周一1255美元是虚破还是实破,这里很重要,不破的话,反抽继续空,破的话也是一样看反抽就是空,所以笔者近期只有空单策略,从1295看空到现在,实力是看得到,如果你们觉得我文章不错的话,顺便收藏下,给彼此一个机会,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下周1255很关键,那么下周一上方关注1258-1260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55-1250美元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持有1260美元中线空,1268-1270继续加仓空,目标看1210美元(中线)

操作策略:反抽1257布局短线空,止损1263美元,目标看1248美元(短线)



昨天的行情,有人欢喜有人忧,为什么倒霉的总是你呢,为什么你一直是在亏损呢?如果你不知道就要先去总结自己,老师与投资者之间是有一个默契度的,配合的好,盈利度自然是可观的,所以王权老师虽然带过很多人,但是每个客户的情况都不一样,也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在这个行业也算是阅人无数,老师和投资者一起在成长,老师也是需要不断的去学习,你们也不要放慢了脚步。虽然我们起点不一样,但是我们的终点是一样的,我愿意带你一程,也愿意陪你走到终点。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王权理财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PC端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只需698,跟单无忧!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09068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