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权理财 08-01

王权理财:端午节巧遇非农数据,黄金依托1263美元多!

浏览量:0


文/王权理财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跌倒的时候、懊恼的时候,品尝眼泪的时候,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每个人都一样,都会在市场交易中尝过苦头,也许是笔者从来就没有想过退路,再或者说已无路可退,所以一直都只是默默的前行。交易就是人生,一场又一场接力,总有人走在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上,仰望着星空,走向想要去的地方。当我们走过那一段,回头看,所有的纠结和磨难,都只是嘴角的微微一笑。不管在意或者不在意,那些不容易,是真真实实的存在过。而梦想,没有高低之分,都是魔力般的存在每个人的心中,从未走远。有所期待,就不会被遗忘。即使生活低到尘埃里,梦想也要举得高高的,明亮,闪耀,像天边的星。切记,路一直都在,只有坚持不懈的前行才是唯一的出路!

王权(笔名王权理财):知名财经博主。国内多家知名金融财经网站特约黄金评论撰稿人如:《汇金网》《汇通网》《和讯网》《金投网》《中金在线》《新浪财经》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并开有专栏。凭借多年来对现货、外汇走势的分析与研究,具备其自己独特的分析方法与交易理念。擅长于各技术指标的综合应用,对日内行情波段操作颇有研究,如需更多行情解析与操作策略百度王权理财与笔者交流学习。

【消息面解读】

王权理财:端午节巧遇非农数据,黄金依托1263美元多!


围绕川普的不确定性很可能影响美联储,并进一步给美元构成压力,黄金未来将维持上行,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压力在1260美元,突破1260美元金价可能进一步走高至1275美元/盎司。


本周前半周因中国端午节和西方阵亡将士纪念日,黄金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清淡,但后半周包括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等一系列数据即将公布,作为6月首个重要数据料或将对美联储6月会议产生一定影响。

中国因端午节假期,休市一天,包括黄金T+D、白银T+D、国内大宗期货市场等。欧洲因阵亡将士纪念日,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提早在北京时间30日01:30暂停。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

虽然多国休市,料市场交投清淡,不过投资者也要防止在清淡的交投中,较小的资金引发市场较大波动的情况。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发表讲话,随着近几个月欧元区经济复苏,欧洲央行开始公开讨论逐步缩减资产收购计划,以及加息的可能时间,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德拉基讲话内容。

周二(5月30日)将公布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该指标是美联储偏好的衡量通胀的指标,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

王权理财:端午节巧遇非农数据,黄金依托1263美元多!


5月25日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正在逐步落实年内缩表的计划,但缩表是循序渐进的;另外,官员们关注到地缘局势风险和新兴市场风险,正谨慎等待未来进一步升息的证据;其总体措辞略偏鸽派。


周四(6月1日)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ADP就业数据和ISM制造业PMI数据,其中ADP就业数据有“小非农”之称,是周五(6月2日)非农就业报告的前瞻性指标,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目前市场调查预期中值显示其将增长18万,实际数据的表现料好坏将短线提振或打压美指,同时反向影响黄金和非美货币。

周五(6月2日)20:30市场将迎来美国5月非农数据,作为6月份市场的首个重要数据,对于6月美联储加息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高于预期,主要是由于休闲住宿、商业活动和专业服务招聘激增。除此之外,4月失业率为4.4%,低于预期和前值,创2007年5月以来新低。由此可见,尽管时薪录得新低,但美国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为美联储6月加息提供支撑。

作为美国经济好坏的阴晴表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可小觑,若5月非农数据表现靓丽,则会进一步提升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令金价承压。

焦点目前转向周五的非农报告。因6月加息已经有80%被定价,因此美联储官员的任何言论都将被谨慎关注,以此来探究美联储是否对这种定价安心的线索。随着缄默期的到来,美联储仅有本周时间来改变市场预期。

黄金依然受下月之后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不确定性,以及近期围绕川普的政治动荡的担忧情绪支撑。目前黄金全天维持在1260美元上方波动,这是个关键技术位。

5月29,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王权理财:端午节巧遇非农数据,黄金依托1263美元多!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亚欧盘的震荡走势之后,从消息面的走势来看,围绕川普的不确定性很可能影响美联储,并进一步给美元构成压力,黄金未来将维持上行;从当前的技术面走势来看,日线近期一直保持大阳的状态,目前的价格位于布林中轨的上方运行;短期内黄金预计会有一波回撤,当然回踩也是介入多单的好契机;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日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从小时线的走势来看,当然小时线依旧维持区间震荡整理;上方1268-1270美元依旧是前期的阻力位;如果强势突破给了空头当头一棒;再加上近期技术面依旧看好多头上扬;短期内黄金价格会有所调整;但是幅度有限;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回踩还需多;需要重点关注1263-1264美元的底部支撑;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目前的技术面走势来言,黄金预计还有一波小幅回踩,因为不管是当前的行情来言,如果给出上涨;上方1270美元有阻力;如果给出回落1263-1264美元有支撑;强支撑1260美元;今天的区间1260-1270美元;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尽管对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的预期高涨,但长期加息路径依然不确定,美元因此走软。围绕川普的不确定性很可能影响美联储,并进一步给美元构成压力,黄金未来将维持上行,那么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68-1270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64-1263美元的支撑;强支撑1260美元;操作方面回落布局多单;操作策略:回落1263-1264美元布局多单,止损1257美元,目标看1266-1268;高空点位盘中给出;

【投资寄语】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