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只需量能配合!

浏览量:0

只需量能配合!(原创)          

上次谈到:“这几天杀跌的主要动力来自短期涨幅巨大的创投、独角兽等概念股,这几天这些票大多跌幅较大,短期杀跌动力不足,银行、证券、保险都权重股最近多处于整理态势,随时有望止跌带动大盘上行!”

今天高开跳空开盘,下午回补了早间的跳空缺口,量能持平略有一点点放大,今天是上周调整以来的第7天,短期时间上已进入安全期,近期跌幅较大的创投概念股有一些表现强势,银行、证券等权重股也有一定表现,目前指数处于10月以来箱体整理的下线区域,短期位置也偏安全了。接下来最需要的就是量能的配合,即量能慢慢放大!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股票畅销书《炒家33篇》作者,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