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国强的BLOG 05-06

[荐] 

打破黑周三规律!(原创)

浏览量:0

打破黑周三规律!(原创)          

昨天谈到:“今天见底也好、明天见底也好,周三这个转折点都是成立的!”

今天这个周三终于终结了连续12周的黑周三,打破下跌时的规律,当然就意味着转机!我们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期待的就是:打破黑周三规律!

由于这次转折不是恐慌下跌跌出来的,有人就纠结是不是还有吃饭行情的问题了,有没有像样的坐下来慢慢吃饭的行情其实已不重要,环境有点恶劣啊,有的可吃就知足吧!这股市不是我开的,我只能分析到这个地步!前几次可能出现吃饭行情的时间点,既没有恐慌下跌、也没有有力的上涨,所以我们都不认可,这次在重要时间点有了有力度的上涨,我们才确认这次机会的,极弱的市场下,宁可晚一点进场,不要总想着先人一步,万一你先别人太多步被套在高高的山崖上呢?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机会出现时才好发现热点股,下手方向才能更准确,否则指数涨了,手里的票不涨,就白浪费行情了!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